总理手中拿的是世界唯一的气悬浮压缩机

icon 2017-04-21 22:17:33
icon 0

摘要:在3月29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出了李克强总理在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的陪同下视察新西兰海尔-Fisher&Paykel研发中心的新闻。从报道中看到,总理发现一个形状特别的压缩机后立即走上前去拿起来,随即与工作人员交流起来。据悉,...

  在3月29日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播出了李克强总理在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的陪同下视察新西兰海尔-Fisher&Paykel研发中心的新闻。从报道中看到,总理发现一个形状特别的压缩机后立即走上前去拿起来,随即与工作人员交流起来。据悉,总理手中的压缩机正是被称为全球最牛黑科技之一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也是海尔世界独创的、划时代的压缩机技术。

海尔

  虽然新闻联播中只有短短3秒画面,但现场海尔工作人员与总理进行了长达3分钟的交流。在介绍中,总理了解到这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是全球首创的顶尖科技,其外形类似乌龟壳,相较普通压缩机体积缩减一半,普通压缩机高度达203mm以上,而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只有106mm。据悉,这款全球顶尖的无油压缩机已经在中国市场被应用,其搭载在海尔集团高端品牌卡萨帝的鼎级云珍冰箱之上。

  相对于传统压缩机采用活塞运动所导致的较大温度波动,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是通过气体轴承悬浮的工作原理使活塞直线运动压缩制冷剂工作,配合海尔独有的智控技术控制,根据环境变化自动调配40W~335W之间超宽幅制冷量输出,使冰箱内温度波动趋近与零。正是因为可使冰箱内温度波动趋近于零,搭载了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的卡萨帝冰箱可达细胞级养鲜,保持细胞壁不破损、营养不流失。据了解,该品类卡萨帝冰箱一经面世即获得多项国际大奖,并通过美国SIEMIC细胞级养鲜认证。

海尔

  依托于海尔全球十大研发中心,从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打破行业“宏观保鲜”到“微观保鲜”的零突破,到全球首创精控微风道技术开创冰箱干湿分储先河,海尔已具备超出行业1个时代的研发能力。而作为海尔集团高端品牌的卡萨帝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制造原点,3年对细胞级养鲜科技进行了3次迭代,还原创了红外恒温科技与MSA气调储鲜科技,不仅能有效防止营养流失,还能延缓食材被氧化,给高端用户提供一个完美的储鲜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4月22日收官绽放 不止装修免单长沙喜盈门“五一”三天九大品类全额免单!还送全房家电!中的就是你!小浪探店 | 恒洁卫浴:精于心简于形 给你不一样的卫浴体验峰上大宅“10系墅装”新品首发 重新解读高端墅装生活旺德府木业万象板材总经理王仲丰:极致匠心方出高端精品【名匠整装节 省钱省到家】2017名匠整装节盛大启幕高速运转的卡萨帝洗衣机立起“倒三角”香槟塔国家信息中心:海尔智能空调开年前两月稳居第一海尔原创行业唯一能抗菌的自清洁空调德国名厨推荐 卡萨帝细胞级养鲜冰箱达米其林餐厅保鲜标准海尔光伏创客助推国家扶贫战略落地海尔智能制造“冰山”下的实力新西兰浮出水面中部(长沙)建材新产品及全屋定制博览会隆重开幕 400余企业参展平台助就发展 2016-2017年湖南家协工作年会顺利召开【湖南第三届家装免单节】4月22日收官绽放 不止装修免单直播见证品质 主播董大牙带你体验海尔“黑科技”长沙喜盈门“五一”三天九大品类全额免单!还送全房家电!中的就是你!屋顶花园 静享曼哈顿的静谧时光小浪探店 | 恒洁卫浴:精于心简于形 给你不一样的卫浴体验峰上大宅“10系墅装”新品首发 重新解读高端墅装生活中部建材及全屋定制第一展4月亮相长沙房间死角这样布置多出不止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