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提前“练兵”,卡萨帝F+冰箱为超级杯实力打call

icon 2017-12-26 15:33:00
icon 0

摘要:11月24日至26日,2017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华美上演,卡萨帝F+冰箱亮相现场,凭出众的气质外观、独特格局与领先科技,为这场速度与力量的比拼实力打call。

  11月24日至26日,2017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华美上演,卡萨帝F+冰箱亮相现场,凭出众的气质外观、独特格局与领先科技,为这场速度与力量的比拼实力打call。

  以全新F+格局命名

  上海超级杯是国际滑联首次以一座城市来命名的冰上赛事。今年,上海超级杯再度创新升级,首设花样滑冰自由滑项目,从而将短道速滑、队列滑和花样滑冰三个项目集于一体。

  而卡萨帝F+冰箱首创全新F+格局,并以此格局命名,搭载全球首创的控氧保鲜科技,将红外恒温空间、控氧保鲜空间、纯净健康空间、深冷原鲜空间、变温珍味空间5大空间集于一体,保鲜效果又升级到新高度。

  3方面“助力”上海超级杯

  ❶现场,卡萨帝F+冰箱展区吸引了众人目光,大气而内敛的独特气质让人忍不住纷纷上前合影。

  ❷卡萨帝冰箱logo也出现在滑道赛场周围,在为急速向前的运动员们间隔出能够发挥最优水平区域的同时,也彰显着自己的独特魅力。

  ❸观众席中身穿统一服装的百人团以卡萨帝冰箱独有的方式,为这场激动人心的比拼加油助力。

  速度、力量这些名词不止是运动专用,在家电身上也得到完美体现,随着用户的高端需求逐步替代低端需求,人们对冰箱的要求不仅局限在能保鲜而已,储鲜格局的升级挑战促使各品牌不断向前取得新突破。在这种趋势下,卡萨帝冰箱以“用户思维”去定义保鲜最高标准,并始终处在行业标杆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受聘师范类首个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专家委员真言2017丨智慧企业携手前行 推动家居行业创新发展回顾与展望 2018湖南家居市场会大变天吗?品质筑家 感恩有你|金煌装饰2017岁末感恩装修盛典浓情启幕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央视报道海尔冰箱“印度造”深化全球化战略山东电视台:海尔冰箱解冻不流血水才是真保鲜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蓝天豚硅藻泥海外首家品牌体验馆落户新加坡!国际化进程又一里程碑为什么精打细算的印度人更愿意买价格贵的海尔冰箱?不再被堆起来的衣物和满地的玩具“绑架” 第一步你需要这样!安安上门月子中心&卡萨帝见面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