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担心的别墅装修问题,十系墅装2.0或将可解决

icon 2018-03-31 19:33:44
icon 0

摘要:别墅大宅,作为改善性住宅,要比刚性住宅的要求高得多。然而实际当中,消费者一旦进入装修却发现中间的水太深,各种营销手法,各种偷工减料,各种工艺问题,还有大量的售中后问题,都让消费者应接不暇,精神崩溃,原本是改善性住宅最终演变成各种不愉快,这让...

  别墅大宅,作为改善性住宅,要比刚性住宅的要求高得多。然而实际当中,消费者一旦进入装修却发现中间的水太深,各种营销手法,各种偷工减料,各种工艺问题,还有大量的售中后问题,都让消费者应接不暇,精神崩溃,原本是改善性住宅最终演变成各种不愉快,这让后来者对选择装修公司慎之又慎。
       如何做好大宅别墅的装修?怎样才会有一个愉快的装修体验?3月31日,在万达文华酒店一场专业针对别墅装修的产品——十系墅装2.0正是面对广大媒体上市,它或将可以解决您所有担心的问题。

  十系墅装2.0发布会活动现场

  十系墅装升级2.0
       什么是十系墅装?创始者峰上大宅装饰他可以回答。十系墅装是为了通过十大功能的实现来最终将别墅在有效资金规划中实现定制化效果的产品。他抓住了别墅落地中关键问题并进行一一规划并解决。

  峰上大宅董事长陈艳女士发表讲话

  通过一年的是市场实践,2017年十系墅装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2018年,峰上大宅装饰再接再厉,在十系墅装上进行升级完善,将十系墅装深入到墅装系统核心当中,通过设计、产品的整体系统化,将产品更加优质化。
在发布会上,湖南峰创装饰有限公司(为北京峰上大宅装饰集团授权单位)董事长陈艳女士答记者问。
      她说,十系墅装2.0有别于前个版本的是在于前者将重心放在精工建造上,而后者则是在原有基础上,抓出设计这个源头,重在设计研发为先驱,指导接下来的施工和产品,同时将产品进行模块化,这可以大大提高效果的实现。

  告别设计无序,让空间找到美学标准

  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院长,创意总监张杰先生讲话

  作为创造者之一的FCIS·上远国际设计研究院院长,创意总监张杰先生也就设计研发做出自己的解释。
        “设计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系统,不是三笔五笔就可以完成的”。他说,如今的设计非常无序,也就导致实际装修中问题频发,客户满意度非常低。只有解决设计源头的问题才有可以能将后面环节在标准下进行下去。
       本场发布会还邀请了张杰先生为热度楼盘湘江一号做《湘江壹号的空间气质美学》的专业演讲;  峰创国际设计中心的首席设计师黄业章先生带来《My Style一龙湖墅装生活》的专业案例解析,吸引了大量的需求客户前来咨询。
        十系墅装2.0将在2018掀起怎么样的浪潮,还需要等待市场与实际的验证,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论道明装采暖2018 |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圆满落幕喜屋特汇全屋定制重磅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小浪探店丨居和家居:量身定制完美家居生活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中国厨房封闭30年 海尔实现从空间到生态全面开放突破单一火候 卡萨帝天悦燃气灶4种火候夺艾普兰设计奖论道明装采暖2018 | 中国明装采暖舒适家居先锋论坛(长沙)圆满落幕喜屋特汇全屋定制重磅亮相广州定制家居展小浪探店丨居和家居:量身定制完美家居生活小浪探店丨万家乐:科技引领智能生活施伟荣获“2018新浪乐居中国商业地产营销专家”称号龚智超助阵长沙首届顾家“床上运动会” 超级床垫亮相居然之家小浪探店丨法恩莎卫浴赋予完美卫浴体验张赫宣助阵旺德府家居建材名品中心 引发购物热潮!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家装建材会员企业座谈会圆满举办厉害了!喜屋特汇强强联手酷家乐,10分钟霸气搞定效果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