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

icon 2018-05-11 10:50:13
icon 0

摘要:5月11曰上午,名匠装饰公司举行了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

  5月11曰上午,名匠装饰公司举行了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

  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主持本次情况说明会,省市各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就情况进行说明

  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在会上宣读了长沙市岳麓工商分局就5月8日长沙市岳麓工商分局发布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的情况声明,声明中表示,因岳麓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失误,误将名匠装饰拟列入诚信黑榜,由此产生的负面影响,岳麓工商分局深表歉意,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名匠装饰公司做好解释工作,消除不良影响,经工商局核査,名匠装饰没有不诚信行为。

长沙市装饰协会陈子力会长针对行业现状发表看法

  颜鋆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岳麓工商分局对此次误伤名匠装饰进行的情况声明。名匠装饰16年,在全国拥有67家直营门店,一直秉承“真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肩负筑造千万幸福家的责任与使命,踏踏实实为业主做好每一户家居装修服务。正因为有广大业主的信任,企业才能日益发展壮大,贏得众多客户的依赖和选择,并拥有上佳的关誉度。对此名匠装饰深表感谢!

  颜鋆最后表示,名匠装饰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坚持不断创新,坚待人文关怀,为更多业主朋友打造更高品质的家居环境。恳请每位业主朋友、新闻媒体、行业协会、政府主管部门监督名匠装饰的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