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

icon 2018-05-11 22:40:48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甲醛是装修和家具的主要污染物,危害人类健康,长时间呆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诱发疾病。装修除了工程质量外,建材是否环保,家具板材是否达标,也成为了人们装修时首要关心的问题。据悉,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室内装饰装修...

  众所周知,甲醛是装修和家具的主要污染物,危害人类健康,长时间呆在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诱发疾病。装修除了工程质量外,建材是否环保,家具板材是否达标,也成为了人们装修时首要关心的问题。据悉,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GB18580-2017)(下称“新国标”),已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

  新国标规定:甲醛释放限量值为每立方米0.124mg,与ISO 16983:2016《木质人造板-刨花板》、ISO 16985:2016《木质人造板-干法纤维板》规定一致,限量标识为E1,取消了原标准的E2级;统一甲醛检测试验方法为“1m3气候箱法”,取消了干燥器法、穿孔萃取法两种甲醛检测方法。

  在国家颁布的标准中,并未涉及E0级和净醛级标准。根据旺德府木业多年来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收集和统计,E1环保等级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消费需求。为此,旺德府集团遵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制定了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的企业标准(标准号:Q/OCXT001-2018),并同步与“新国标”在5月1日起正式实施,旺德府集团旗下“万象天冠”、“万象”及“万象银天”三个子品牌的产品都将按照这一企业标准严格执行。

  万象产品甲醛释放限量标准执行说明

  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王贵民表示:“新的国家标准给我们行业带来了具备可执行性的检测标准和要求,新标准的实施将是对企业生产技术的严格考验,将推动人造板及其制品产业绿色发展和转型升级,同时也为消费者在装修购买家具时多了一重保障。旺德府木业积极响应和遵照国家的法律法规,这是‘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居办环境’的使命所在,旺德府木业将始终秉持初心与匠心,不断革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王贵民总经理与小浪合影并讲解旺德府木业最新企标

  旺德府集团专注于建材行业已历27载,始终以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健康美好产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而万象产品自1999年诞生以来,从“高品质 原生态”到“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每一次成长的蜕变都立足于对产品的完美诠释,从省内木制品行业第一张对甲醛有控制的板材在旺德府木业诞生,到无甲醛添加的生物质胶生态板震撼上市等等,无一不展现了旺德府对绿色、环保的木制品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

  万象产品已按最新甲醛释放限量标准执行(标准号:Q/OCXT001-2018 左为最新产品合格证)

  王贵民总经理深入门店查看最新标准执行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筑梦同行 峰上大宅装饰万达旗舰店店庆圆满举办专访胡骉教授:传习中华文化,身教重于言行低碳生活 匠心智造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湖南居然之家机器人新员工上岗啦,带您畅享五一钜惠!旺德府名品中心优惠大促 引爆五一小长假点亮足球梦 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精彩开幕卡萨帝燃气热水器创新“自净燃”科技 新品发布会长沙召开重建名门世家教育 长沙这场活动刷遍朋友圈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筑梦同行 峰上大宅装饰万达旗舰店店庆圆满举办专访胡骉教授:传习中华文化,身教重于言行低碳生活 匠心智造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湖南居然之家机器人新员工上岗啦,带您畅享五一钜惠!旺德府名品中心优惠大促 引爆五一小长假点亮足球梦 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精彩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