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剁手丨看!MR.C+携手马卡龙,甜宠你而来!

icon 2018-11-01 09:28:23
icon 0

摘要:很多女孩子都会有甜点师的梦想,可能是站在某一个橱窗,里面的每一块小甜点都那么可爱,五颜六色的马卡龙闪着细腻的光,仿似踮起脚尖的芭蕾舞少女,亭亭玉立。让人看着好想把它们全部带回家,一切都是美好的,裹挟着甜蜜,让味蕾在一刹那得到了满足。

  很多女孩子都会有甜点师的梦想,可能是站在某一个橱窗,里面的每一块小甜点都那么可爱,五颜六色的马卡龙闪着细腻的光,仿似踮起脚尖的芭蕾舞少女,亭亭玉立。让人看着好想把它们全部带回家,一切都是美好的,裹挟着甜蜜,让味蕾在一刹那得到了满足。

  MR.C+&马卡龙

  外籍甜点师现场制作

  留下爱的印记

  今年双十一,最懂你的MR.C+将联合外籍甜点师,撩动全世界少女心的马卡龙要来了,相约海信广场,为你现场亲手制作爱的马卡龙,留下幸福甜蜜的味道。

  小小的一枚马卡龙光看着它圆圆的形状、缤纷的色彩就大饱眼福了。再加上它内里柔软,口感丰富,轻轻一咬,绵滑的果酱便迫不及待地流入嘴里,馥郁芳香,在颜值和口感上都让人欲罢不能。

  这么可爱的马卡龙,你想要哪为甜点师现场制作呢?我们将选择权交给你,得票数最高的甜点师会在11月11日来到海信广场亲手为你制作马卡龙哦,快来给他们投票吧!

  NO.1

  Damiao,巴西

  (巴西年度甜品主厨,甜品圈的魔法师)

  很多人喜欢Damiao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是高高在上的大师级人物,而是因为他把对烘焙所有的爱都倾注在“如何做出一枚最美味的马卡龙”上。从15岁开始便在巴黎受到专业的培训,曾获得餐饮届的奥斯卡奖“ 詹姆斯面包奖的杰出烘焙师”大奖( James Beard award for Outstanding Baker),被称为巴西最知名的甜点师。

  NO.2

  Daria 俄罗斯

  (将食物与艺术融合,带来味蕾的旅行)

  被誉为“甜点女王”的Daria,不仅有着精致甜美的外表,她做出的马卡龙也有着柔和的少女气质,外皮光滑,泛着细腻的光泽,幸福感满满。毕业于Accademia Maestri Pasticceri Italiani(意大利甜点大师学院),在莫斯科开设了6家甜品店,每一家都有大量的追随者。

  NO.3

  Alexey 法国

  (有颜值确偏偏要靠才华的天才甜品师)

  甜点界的超级男模,Alexey。一个有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的天才甜点师。毕业于法国雷诺特顶级厨艺学院,一出道就拿下意大利里米尼的SIGEP的甜点冠军,在法国著名的烘焙节目

  「Qui Sera Le Prochain Grand Pâtissier」中因为英俊的外表和出色的厨艺一炮而红。

  以上是MR.C+为你精心挑选的3位甜点师,快票选出你最喜欢的那一位吧!评选结束后,票数最高的甜点师将为你现场定制马卡龙,用食用铂金粉在马卡龙上写下你的名字,留下爱的印记。

 参与方式:

  关注Mr.C+公众号,“你想和谁一起品尝马卡龙”,留言甜品师名字(悄悄告诉)给Mr.C+公众号,前三十名用户将获得价值199元的定制马卡龙一份,可在双11活动当天凭Mr.C+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至海信广场Mr.C+品牌展区领取礼品并与甜品师亲密合影。

  Mr.C+是一个集全球化家居为一体的海派精致生活家。Mr.C+以家居的名义探讨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大胆跨界混搭,结合米其林餐饮让你对家居有更多的甜蜜想象,在逛精致家居的同时,MR.C+的空中花园能让你体会到生活中更多的浪漫情调和极致体验。

  11月11日,海信广场

  一场与马卡龙的约会

  Mr.C+期待你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