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 | 海尔商用冷柜“爱心食堂”落户湖南永州市牛角

icon 2018-10-31 16:33:24
icon 0

摘要:据统计,中国留守儿童人数已达5800万人,每四个农村儿童中就有一个留守儿童,农村留守儿童比例高达28.29%,他们如何健康的成长,已经成为社会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守护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据统计,中国留守儿童人数已达5800万人,每四个农村儿童中就有一个留守儿童,农村留守儿童比例高达28.29%,他们如何健康的成长,已经成为社会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守护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童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筑梦前行 爱无止境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儿童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安全网”支撑。筑梦前行,爱无止境,2018年10月29日,海尔商用冷柜“爱心食堂”活动来到第十一站 ——湖南永州市牛角坝镇中心小学。

  海尔商用冷柜联合湖南光明乳品有限公司、湖南长沙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爱心食堂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守护儿童食品安全。

  海尔商用冷柜着眼于儿童的食品安全,为学校设立“爱心食堂”,并捐赠一台食品安全柜,以解决日常食材保鲜的问题,保障孩子们的食品安全。

  湖南光明乳品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带去新鲜优质的牛奶,湖南长沙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甜蜜的冰淇淋,给孩子的生活送去一份优质与新鲜。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海尔商用冷柜与湖南光明乳品有限公司、湖南长沙美怡乐食品有限公司此次携手打造“爱心食堂”,真正从实际行动出发,守护儿童食品安全,用温暖传递爱!

  为爱行动 因爱坚守

  为了全社会的食品安全,为了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为了给孩子们提供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海尔商用冷柜2016年起开启了“爱心食堂”系列公益活动,截止目前,海尔商用冷柜“爱心食堂”公益活动已走过北京、山东、江西、河北、湖南5个省市共11所小学,给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带去爱与温暖,为孩子们的儿童食品安全筑起成长的堡垒。

  海尔商用冷柜爱心食堂的建立,为当地孩子带去关爱的同时,更为儿童成长提供优质了保障。未来,海尔商用冷柜对儿童及社会的关爱将会一直延续,“爱心食堂”,脚步不停!

  让爱传递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关爱儿童食品健康任重道远,海尔商用冷柜将潜心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海尔商用冷柜迈出的一小步,促进社会的一大步。海尔商用冷柜也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公益机构共担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关爱祖国未来。

  海尔商用冷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将团结各方资源,把爱心凝聚到一处,将“爱心食堂”的种子播撒到全国各地,为祖国的孩子们灌注健康活力,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守护儿童成长任重而道远,海尔商用冷柜也将会持续关注儿童食品安全,热心公益,反哺社会,为广大儿童发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未来,海尔商用冷柜也将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与公益组织联合,共同为“爱心食堂”行动助力,让温暖走遍全国!

标签:

公益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