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装饰 匠心15年

icon 2015-06-06 12:00:30
icon 0

汇智装饰 匠心15年

  十五年前,汇智装饰出现在长沙;岁月如风,流水如歌。曾记得旧楼新城处处记忆着汇智发展的身影,不会忘一路的风雨历,不会忘千年传承的跨越:自豪——汇智传承了鲁班工艺;崇敬——汇智坚持专注工艺的核心;庆幸——汇智能为广大业主竭诚服务。

汇智装饰 匠心15年

  一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领导,一群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员工,多少个白天的辛勤操劳,多少个夜晚的灯火通明,因为付出,所以才有收获。

  十五年磨一剑,现在,汇智装饰成就匠心品质——6项国家专利,是一份责任,8项工艺创新,是一份超越;10项材料升级,是一种追求;21大鲁班生态工艺,是一种精华;458个质量控制点,是一种承诺。

  十五年,汇智经历了无数次的蜕变,变的只是工艺的升华,只是时间的沉淀;不变的是鲁班“心”,信念见行,专注于思,态度在心,执着入怀,汇智,细微之处见匠心!

汇智装饰 匠心15年

  汇智装饰专注匠心十五年,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将于2015年6月14日,在长沙芙蓉路喜来登酒店4楼6号厅举行周年庆典活动。

汇智装饰 匠心15年

  届时,签约客户享VIP交5000抵30000 元等超值优惠;每天前5 位签约业主另送价值6800元的厨电大礼;同时,建设银行携手汇智装饰将为业主提供0利息、0抵押、0首付装修贷款服务。

汇智装饰 匠心15年

汇智装饰VIP热线:400—090—7178

汇智装饰二维码(扫一扫,关注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