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

icon 2015-06-02 17:58:55
icon 0

摘要:5月30日上午,伴随着业主们的殷殷期盼,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第二期如约而至。长沙各大家装公司知名设计师受邀为业主免费设计、户型解析,一边装修一边涨知识。现场更有现金红包、高达2000元的设计礼券等众多优惠等你来拿。

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

  5月30日上午,伴随着业主们的殷殷期盼,新浪家居设计师会客室第二期如约而至。长沙各大家装公司知名设计师受邀为业主进行免费设计、户型解析,一边装修一边涨知识,让装修变得简单。在现场,更有现金红包、高达2000元的设计礼券等众多优惠等待着业主们。

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设计师上台解析户型

  早上10点起,业主们便开始陆续到达签到。10点半活动准时开始。名匠装饰姜华设计师、苹果装饰陈天鸿设计师以及泥巴公社设计师黄挚,分别就主材选择、装修知识、空间利用为业主们进行了详细讲解。

    “大家知道从一拿到房型开始,都是对这户型进行分析,这个房子怎么去用,或者是住几口人,设计创造价值......”设计师们讲的激情四射,观众席的业主们听的聚精会神。不论台上台下,大家参与热情很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提前了解一下装修要点很重要,对后期装修帮助很大,不至于以后手忙脚乱。”业主刘女士说道。

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业主和设计师一对一交流

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业主和设计师一对一交流

  “设计师作用是什么?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订造适合你的方案,而不是让每个客户都按照他的华丽设计做出一个个他满意的案例。”业主李先生,家住达美D6小区,对设计的需求点比较多。一是希望主卧对面卧室墙打通做成套房,主卧阳台改成衣帽间,衣帽间对面墙打掉做书柜;二是花园阳台想改成休闲区域和客房,最好能南北通透;三是餐厅和花园阳台之间墙面做储物柜。设计师针对李先生的需求,一个一个打通思路,最后拿出了令业主满意的设计方案。“整体来说,这套户型经设计师设计后,实用性和美观性都加强了。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

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业主现场抽中奖品

  每个业主都认真看完三个方案,仔细听完设计师的讲解后才离开的。其中王女士直接去了名匠装饰,下午过来的尹先生去了泥巴公社,并且已经上门量房验房。如后期以新浪家居会员订泥巴公社装饰可享受最低优惠。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策划、监督,全力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

  【新浪家居活动预约报名通道】

  1.  微信报名:扫一扫,关注长沙新浪家居官方公众号,回复“姓名”+“电话”+“楼盘”即可报名。

设计师会客室第二场:大牌设计师一对一为您免费设计

  扫我报名

  2.  电话报名:拨打18673152558 或 13657358577,即可报名。

  3.  在线QQ:  新小浪 205847212 或 2069546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