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开启

icon 2019-06-21 10:25:00
icon 0

摘要:6月20日,『设计·智慧家』——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启动仪式于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6月20日,『设计·智慧家』——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启动仪式于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本次大赛做为设计师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顶级专业赛事,致力于让更多有理想、有才华的设计师加入其中。长沙诸多家装设计师行的精英,共同莅临活动现场,与参加启动仪式的数百位一线设计师,共同见证大赛启动盛况,用“智慧家庭”呈现更多的精彩与美好瞬间。

  启动仪式之初,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会长王湘苏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赵益平先生先后登台致辞,发表大赛寄语。希望大赛的举办可以进一步推动智慧家居理念与家装设计新思维的融合发展,为设计行业带来新的智慧与创意。

  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营销总监王晋先生为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启动仪式带来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发布。海尔集团中国区长沙分公司智慧家庭总监刘明先生带来本次大赛的赛制发布。

  随着赛制的发布,整场活动也迎来了高潮。刘荣禄老师、湖南行业协会嘉宾、高校专家学者、海尔集团领导及相关设计界著名人士共同登台,完成了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的启动仪式。

  在现场的气氛愈加浓烈之时,室内设计师及艺术家刘荣禄先生登台,以《突破想象_打破藩篱》为主题展开演讲。他提出,当设计做到极致,就是趋近艺术的表现,呼唤设计师们用艺术涵盖整个空间层面,共享艺术设计的盛宴。

  作为国内知名空间设计师,刘荣禄老师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艺术和设计的理念。在探讨当代室内设计发展风向时,他曾指出“艺术在于理性的思维,一切艺术创造下其实都呈现出理性的思考。”

  刘荣禄老师现场分享的一系列作品都和艺术相结合,创造出具有艺术设计感的现代建筑,在保有空间的同时,更具内涵,打造出一种经典的时尚。“艺术影响设计”,通过突破想象的方式,设计出具有高度美感的空间。他将艺术充分融合到设计之中。表象与内涵的融合,看似蒙太奇般的绚丽表象,其实蕴涵着深邃的理性解析。

  长沙作为中国设计的重要组成力量,无论是在设计师资源,还是设计氛围上都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此次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的正式启动,势必会让更多的设计新生力量破茧成蝶,让更多创意与思想交汇的作品脱颖而出,实现人文价值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助力长沙设计界开启新篇章。

  汇聚行业实力,打造中国设计界的巅峰赛事。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长沙站已启动。如果你有野心,如果你期待在全国设计舞台绽放,如果你希冀让更多人发现你的设计实力,欢迎你来一战成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