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喜马拉雅,演绎“声音上的海尔”

icon 2019-07-18 16:44:10
icon 0

摘要:海尔携手喜马拉雅,演绎“声音上的海尔”



  信息爆炸时代,你有静下心来倾听过身边的声音么?7月13日,海尔联合喜马拉雅在南京新街口搭建起“科技之声”体验馆,让大家得以在声音之中通晓科技奥秘,颠覆人们的认知。通过听“科技之声”,看智慧单品核心部件,体验智慧客厅、智慧厨房等场景,海尔和喜马拉雅从另一个角度让大家感受到了“声音上的海尔”。

  海尔“科技之声”塑造品牌声音符号

  说起品牌信息,大家通常会从电视上的视频、电梯间的平面海报、货架上的包装来获取。但随着音频平台的兴起,声音已然成为品牌传递信息的一个重要维度。

  相比消费者对视频、图片的麻木,声音能迅速捕获他们的感官刺激,在大脑中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对信息的印象更深刻。人们熟知的电影公司米高梅著名的“狮吼”、因特尔的经典开机声、Zippo打火机经典的开盖声,都被注册成商标。而这次,海尔打通线上线下玩转声音,联合头部音频平台喜马拉雅搭建起海尔智家“科技之声”体验馆,通过喜马拉雅朗读亭、智慧客厅等场景让大家感受“声音上的海尔”,塑造自己的“声音符号”。而这种别出心裁的家电的“ASMR”也命中用户的嗨点,引来好评无数。

  海尔&喜马拉雅玩转“声音上的海尔”

  喜马拉雅作为知名的音频分享平台,总用户规模突破4.8亿,已成为音频创作者最集中、最活跃的平台。而海尔选择用“科技之声”把难以传播的科技呈现给受众,以声音符号强化品牌实力,恰恰和喜马拉雅的理念不谋而合。就这样,以喜马拉雅的平台优势为基础,海尔通过声音的形式演绎科技,合力为用户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这组以声为媒的“科技之声”视频一落地便吸粉无数。通过现场的降噪耳机,无论是热水器如夏日大雨般的水流声、油烟机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风声、还是在冰箱储存5天的蔬菜“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都令人印象深刻。也正是因为这些令人难忘的声音,让人更愿意主动探索其背后的科技奥秘。以冰箱为例,海尔和宴冰箱的光感锁鲜科技能通过光感技术感知冷藏室内的空间光影变化,判断食材储鲜的冷量需求,对需要降温的区域单独送风,从而实现精准控温和高效保鲜。

  “5+7+N”书写全球智慧生活指南

  这区别于行业的“科技之声”从何而来?说到底,还是归结于海尔智家“5+7+N”智慧成套解决方案的实力。通过对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智慧阳台5大生活空间的全方位布局与全屋空气、全屋用水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的精准铺开,海尔智家已为全球用户带来美好生活。

  有了海尔智慧家庭,365天*24小时都将在智慧、便捷中度过。清晨,在“起床模式”下被阳光唤醒,窗帘、灯光已自动打开;早餐时间,海尔馨厨冰箱为你量身定制健康菜谱,还有刚刚从冰箱上订购的新鲜食材送上门;出门前,一句话就能关闭窗帘、灯光、电视,开启扫地机器人;外出归来,不用钥匙便能开门进家;晚间娱乐时间,语音自动打开空调、电视,还能用电视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