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的时候,有没有悄悄观察过冰箱的冷藏灯?

icon 2019-07-18 16:47:50
icon 0

摘要:你小的时候,有没有悄悄观察过冰箱的冷藏灯?



  小时候的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疑问:冰箱里那盏灯,是一直亮着的吗?

  为了一探究竟,慢慢地慢慢地关冰箱门。眯着眼睛往冰箱里偷窥,要发现那灯光的秘密。因为不断开关冰箱门,张先生小时候被爸妈打过好几次屁股。

  小时候那台老冰箱退休了,张先生就带着妈妈一起来到了海尔专卖店,老人特别喜欢买东西,就要买个大的。看到海尔飨宴的冰箱很是喜欢,没有犹豫就选购了。

  超大容量 新鲜尽享

  610L的超大容量,不管是保鲜还是冷冻,都能够让张先生的妈妈做个任性的超市搬运工。“自从海尔冰箱来到我家,每次逛超市,看到合适的东西都任性的搬回家,再也没有担心过家里冰箱储存空间不够的问题。”张妈妈说起来略带骄傲的神色。

  干湿分储 时刻锁鲜

  干湿分区精控,实时感知保鲜状况,智能匹配不同食材的储藏环境:干区,运用微风道无霜科技,精确控湿,确保空气湿度始终保持在45%左右,干货珍品保持原生质地,营养不流失;湿区,创新HCS生态膜技术,使空间湿度保持在90%左右,果蔬新鲜美味,水分充盈。

  人感交互 连接更多新鲜可能

  海尔飨宴冰箱智能大屏交互系统,只需WIFI连接,就能轻松实现高品质影音娱乐、QQ视频、人机语音交互、智慧食材管理、餐厅菜谱推荐、一键网购食材等,让厨房发现生活更多新鲜可能。

  小时候我们总想要看冰箱关门后里面的世界,长大后的张先生,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看到冰箱里那些最爱的食物就在那里静静待着,等你回家。

  海尔冰箱并联全球化研发力量,创新出行业领先的高端科技,这类创新科技也将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的储鲜体验。

  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