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席梦思强势入驻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 8月25日钜惠开业

icon 2019-08-22 18:05:38
icon 0

摘要:1870年席梦思先生发明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垫,从此风糜全球,得到了行业的尊重,成了行业的代名词。至今已有150周年的历史传承,从传统的普通弹簧升级为独立袋装弹簧,从硬板床到现在的天然乳胶、凝胶记忆棉、3D、4D、6D、电动床垫等等各种...

  1870年席梦思先生发明创造了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垫,从此风糜全球,得到了行业的尊重,成了行业的代名词。至今已有150周年的历史传承,从传统的普通弹簧升级为独立袋装弹簧,从硬板床到现在的天然乳胶、凝胶记忆棉、3D、4D、6D、电动床垫等等各种材质和工艺加工而成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与青睐,为每个家庭送去了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美国席梦思家具集团 传承150年的席梦思床垫发展历史,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睡眠体验,由BIGREST睡眠研发中心专门为亚洲人群研发的AIR16代独立袋装弹簧等技术是美国席梦思家具集团的技术核心。

  所以我们讲:不是所有的床垫都叫“席梦思”。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8月,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美国席梦思床垫强势入驻长沙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并在8月25号举行隆重开业活动(品牌发布会)。针对此次活动,美国席梦思床垫与市场强强联手,推出了力度最大的开业钜惠!签到精美礼,金蛋豪礼砸不停!总裁签售特惠、超低秒杀等等优惠!欢迎广大消费者朋友前来参加选购,美国席梦思床垫势必给长沙市民带来不一样的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