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写睡眠艺术 7%顶尖生活研究院长沙分院奢耀星城

icon 2019-09-18 21:05:53
icon 0

摘要:9月18日,艺术睡眠私享会暨7%顶尖生活研究院长沙分院启动会,在长沙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一楼法国TRECA床垫体验店盛大举行!

  9月18日,艺术睡眠私享会暨7%顶尖生活研究院长沙分院启动会,在长沙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一楼法国TRECA床垫体验店盛大举行!

  法国崔佧床垫大中华区品牌中心总监王建飞先生、湖南英纳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7%顶尖生活研究院长沙分院院长郑力先生、湖南瑞高安全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翔先生、湖南艺臻空间设计院院长、长沙市装饰设计师协会轮值会长阙祚虎先生、设计师协会会长单位文优木轩家居-荣麟(长沙)总经理高干先生、长沙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建材Mall副总经理张向良先生、法国崔佧床垫经销商王鑫先生等众多贵宾盛装莅临。

  活动伊始,法国TRECA床垫长沙区经销商王鑫先生登台致开幕词。他对所有贵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并且表示7%顶尖生活研究院长沙分院将会为长沙高端圈层带来更高端的生活方式和更艺术的睡眠体验。

  长沙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建材副总张向良先生表示,TRECA的品牌定位与红星欧丽洛雅的服务宗旨高度符合,双方牵手合作将能为长沙的消费者提供顶级的艺术睡眠体验。他代表红星欧丽洛雅预祝法国TRECA床垫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艺臻空间设计院院长/长沙市装饰设计师协会会长阙祚虎带来了全方位的设计艺术美学分享。他还强调了睡眠健康及床垫选择的重要性,“睡眠环境中对睡眠质量的影响最大的除了温度和光线外,最重要的就数床垫了,床垫不仅关系着人生1/3的睡眠时间,也主宰着人们2/3的健康,选对了床垫,就等于拥有了健康美好的人生。TRECA作为经历了百年历史的传承和市场洗礼的高端床具品牌,定会给用户带来极致的睡眠享受!”

  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品牌中心总监王建飞先生通过《卧室里的艺术》,详细分享了TRECA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故事。王总认为,倾尽匠心,力尽完美,做到极致即为艺术!法国TRECA床垫通过近百年历史文化传承,至今一直都在整合全球顶尖的设计资源及研发资源,以白天与黑夜平衡的理念,只为用户打造殿堂级的睡眠艺术!

  7%顶尖生活研究院长沙分院顺利启动,宣告法国TRECA床垫开始将最顶尖的生活和圈层引入长沙。同时,法国TRECA床垫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福利。价值8888元的Prada男士手包,价值1999元的outlast恒温恒湿“你的枕头”等多项礼物现场送出。工作人员现场为幸运嘉宾私人定制枕头,并分享定制原理和测量依据。

  法国TRECA艺术睡眠私享会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法式美食。仪式结束后现场贵宾自由交流,并纷纷亲身体验TRECA的睡感。

法国TRECA床垫长沙体验中心

一店地址:长沙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一楼TRECA体验店

二店地址:长沙韶山红星美凯龙东门一楼入口处TRECA贵族店

三店地址:长沙喜盈门范城六楼2号电梯口TRECA旗舰店

咨询电话:0731—827077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