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国庆七十周年 万象家居节助力幸福生活

icon 2019-09-29 14:09:30
icon 0

摘要:从2019年10月1日至10月20日,万象地板、木门、移门、定制衣柜全线让利,数百款惊爆价商品让您惊喜连连,进店礼、签单礼、联购礼,品牌家电让您拿到手软。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燕郊新浪<a href=

  在听惯了李谷一饱含深情气势的咏唱之后,第一次听王菲版的,就被其独特的唱腔和干净的声音震惊到了! 甚至有资深网友言明:“讲真,这是鄙人,人生第一次单曲循环一首红歌。”

  时代不一样了。我们也不一样了。天后唱出了历经沧桑变幻却仍保有一颗赤子之心的纯洁挚爱与返璞归真,在婉转缠绕的低吟浅唱之中,表达生活的富足。

  时代在不断更替,随着我们生活的富足,我们对居室的舒适度和审美需求,也日益提高。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在这个建材行业的“金九银十”,万象品牌感恩国家赋予时代的机遇,感谢消费者对万象品牌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万象品牌精心组织开展了“万象家居节”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添喜庆气氛,为广大消费者奉上前有未有的年度钜惠。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是湖南省著名、中国驰名的商标,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万象地板作为万象品牌第二代核心产品,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从最初的“专业科技 超强抗磨”,逐步升级成为“匠心传承 品质生活”,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把符合国家标准的,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记者得知,从2019年10月1日至10月20日,万象地板、木门、移门、定制衣柜全线让利,数百款惊爆价商品让您惊喜连连,进店礼、签单礼、联购礼,品牌家电让您拿到手软。我们将持续关注“万象家居节”,为您带来更多的活动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