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时代,换季收纳的正确打开方式

icon 2019-09-25 10:12:25
icon 0

摘要:物联网时代,换季收纳的正确打开方式

  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天气悄悄“变了脸”,每次一到换季时,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繁琐又浩大的“衣物收换季工程”。

  衣物在收纳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因为长时间残留在衣物上的污渍,不但会形成永久性的氧化污渍痕迹,还会对面料纤维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有污渍的衣物在长期收纳时,更容易遭到虫蛀的危害。

  而烘干、晾衣收纳等工作消耗了巨大的时间和精力,令人一到换季就叫苦不迭,然而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关于衣服的一切,都有智慧方案帮你解决。

  海尔智家依托物联网技术和平台,让用户收获到一个衣物全流程周期的服务,提供量身定制、穿衣推荐、上门送洗等专属管家服务。

  一件正装衬衫放入智慧洗衣机,手机APP立刻显示出这件衣服是颜色和品牌,并自动推荐最佳洗护程序“衬衣洗”;当语音提问如何清洗红酒渍污渍时,会给出包含洗涤剂和护理剂在内的7步操作步骤,水质检测模块,漂洗卫士能根据洗涤水浊度、色度、洗衣液残留等指标,实时监测水质,确保衣物漂洗干净。

  洗护结束后,干衣机将自动搭配最佳的干衣模式或晾衣模式,洗衣机联动烘干机,自行选择烘干模式,晾衣模式下,电动晾衣架缓缓下降至合适的高度,衣服挂好后,只需用手轻轻一碰,晾衣架就自动回升,完成晾晒。

  除了衣服之外,海尔智能鞋柜组合为用户的皮鞋、跑鞋、运动鞋等不同类型的鞋子提供个性化的洗护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将待洗的鞋子放进洗鞋机清洗,然后放进鞋柜护理保养。

  除了洗涤和护理,在收纳领域海尔智慧家庭001号体验中心也为你提供了全新的可能。智慧熨衣能自动控制温度压力,给衣物专业护理;智能衣柜为衣物提供编码、烘干、除湿等服务。穿搭购层面,海尔3D智能衣柜镜可自动识别衣物材质类型,为你推荐合适穿搭,还能一键购买心仪的衣服。

  海尔智家定制构建物联网生态的战略,实现与用户的智慧交互,每一项都是基于与用户最佳体验,在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你可以全方位沉浸式体验,智慧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物联网的本质是人联网,物联网的核心是终身用户。”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提出这一概念在海尔智家一系列智慧场景下被深刻贯彻。

  在物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智家云”战略下的海尔智慧家庭更加强调“定制生活”,通过场景生态的打造满足用户在物联网生活场景内的全部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