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新品内部实验图:储鲜好坏,一目了然!

icon 2019-09-25 10:05:54
icon 0

摘要:卡萨帝新品内部实验图:储鲜好坏,一目了然!

  牛排冷冻结冰晶、化冻流血水;

  三文鱼冷冻色泽暗深、纹理模糊;

  冻虾黑头明显;

  冷冻水饺面皮开裂;

  ……

  这些生活痛点,你遇到过吗?

  近日,1组卡萨帝新品内部实验图片曝光,“新发明”组合式冰箱与普通冰箱的储鲜差距一目了然:相同食材冷冻2个月,组合式冰箱内的依然新鲜,反观普通冰箱中的失水严重、变化明显!

  1组对比图曝光冷冻储鲜差距

  为破解用户储鲜难题,卡萨帝组合式冰箱创新了细胞级冷冻和2倍速制冷等储鲜科技,有效减少冰晶生成,锁住食材原鲜营养。而其与普通冷冻的保鲜差距也十分明显,从曝光的实验图片便可看出。

  卡萨帝帮你避开储鲜“雷区”

  冰晶是破坏冷冻食品品质的主要原因。因为食物在冻结过程中会生成冰晶,刺破食材细胞,导致水分和营养流失。而组合式冰箱创新的细胞级冷冻和2倍速制冷科技正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领先科技帮你避开储鲜“雷区”。

  自由组合打破储鲜空间局限

  组合式冰箱创新的集成式设计同样值得一表。用户可以根据家中食材存储量选择家电“大小”,存量大的家庭可选组合式冰箱,反之则可拆分单买。而且组合式冰箱还能够自由调节储存模式,冷冻+冷藏/全冷冻/全冷藏3种冻藏模式随心切换。

  据悉,这款保鲜效果佳还能分开单买的卡萨帝组合式冰箱将于9月30日上市!并且基于“智家云”战略布局,其将继续以颠覆性科技升级用户体验,引领行业迈向储鲜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