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家装工地大巡检暨湖湘家装样板工地颁奖典礼举办

icon 2019-11-05 16:31:21
icon 0

摘要:11月5日下午,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潇湘晨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湖南家装工地大巡检暨湖湘家装样板工地评选颁奖典礼”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11月5日下午,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潇湘晨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湖南家装工地大巡检暨湖湘家装样板工地评选颁奖典礼”在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李少阳、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科长段向阳、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兼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潇湘晨报社编委、湖南潇湘晨报传媒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多媒体营销事业部总裁、广告部主任郭萍,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潇湘晨报广告部副主任、家居建材事业部总编辑危勇,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范桂香、潇湘晨报家居建材事业部总经理钟鹏、湖南新浪家居总经理兼湖南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欧杰、本土各装饰企业代表共100人出席典礼,省会各大新闻媒体到场进行报道与直播。

  典礼伊始,李金龙会长代表主办方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钟鹏总经理代表主办方潇湘晨报社发言并对新闻报道情况作了说明,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范桂香女士通报了本次巡检的整体情况。之后,省装协会员单位怡合环保对其家装室内空气治理产品作了简明介绍。万众瞩目中,18个工地被评选为“样板工地”,分别由点石家装、鸿扬家装、金煌装饰、金空间装饰、乐家装饰、美迪装饰、名匠装饰、美之翼装饰及千思装饰共9家本土装饰企业施工的工地斩获。在热烈掌声中,嘉宾领导依次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本次2019湖南家装工地大巡检暨湖湘家装样板工地评选活动,旨在激励本土装企练好“硬功夫”,对不规范游击队“亮利剑”,传递行业正能量,为消费者赋知。据悉,活动采取先“巡检”后“评选”的方式,以长沙六区内在建家装工地为样本,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勘察,以现场实际表现分高下。据范桂香秘书长介绍,本次巡检小组由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潇湘晨报社的业内专家组成,严格按照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和施工质量3个方面共20条标准进行100分制打分。本次巡检历时近一月,受检工地93处,综合评分结果显示,90分以上的工地高达80%,80分以下的仅占6%。其中属省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型品牌家装公司,现场管理规范,施工质量扎实,而少数非会员企业和业主自装的施工工地存在较为严重的不符行业标准现象。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在本次巡检中,许多本土装企持匠心精神,以优良品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家装行业对施工质量的重视和良心服务的追求应继续永不停歇。潇湘晨报家居建材事业部总经理钟鹏表示,本次家装工地巡检及评选活动进展顺利,受检工地质量较往届有所提升,是可喜现象,本次活动为湖南家装行业注入了正能量,只要秉承着初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打造真正的湖南样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