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中国红木馆羊绒皮草、绿色食品暨玉器博览会开幕

icon 2019-12-03 14:35:11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3日,令长沙人民翘首以待的晚安·中国红木馆2019羊绒皮草、绿色食品暨玉器博览会盛大开幕,伴随着寒冬而来的是长沙市人民对晚安中国红木馆首届羊绒皮草暨绿色食品博览会的热切期望。

  2019年12月3日,令长沙人民翘首以待的晚安·中国红木馆2019羊绒皮草、绿色食品暨玉器博览会盛大开幕,伴随着寒冬而来的是长沙市人民对晚安中国红木馆首届羊绒皮草暨绿色食品博览会的热切期望。

  上午十点,阳光照射在华贵的羊绒皮草之上,皮质细腻而不松散,色料均匀、毛质柔软顺滑、品质尊贵、款式典雅、款式简洁而不失高贵、色泽饱满。

  琳琅满目的绿色食品,饱满的山东大枣、还有跟鸡蛋大小差不多的核桃,薄薄的一层壳,又脆又香。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绿色食品吸引了市民参加此次博览会。

  玉石也将为您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悉,此次博览会汇集了全国知名品牌的羊绒皮草以及地方名优特产,不仅会直击成本价进行应季促销,还在开业前三天准备了精美礼品,供前300名顾客免费领取。

  去往博览会交通十分方便,就在车塘路18号-晚安工业园,有多种公共交通可一站直达,欢迎参观,充分体验华贵、健康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