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耀 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城际榜单TOP40发布

icon 2019-11-22 10:20:32
icon 0

摘要:11月21日瑞士.吉博力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城际榜单TOP40新闻发布会在长沙瑞吉酒店圆满举办。

  见证荣耀,共享设计高光时刻!11月21日瑞士.吉博力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湖南城际榜单TOP40新闻发布会在长沙瑞吉酒店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举办,湖南省室内建筑师学会承办,湖南锐进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盛德诚信贸易有限公司吉博力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特别支持。超强嘉宾阵容与设计菁英们如约莅临现场,展开了一场设计盛宴。

  活动现场

  上海国际设计周(简称SIDW),由上海国际设计周组委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合主办,润京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全力承办,同时得到大批以加快中国设计产业发展为己任的高等院校、设计机构、社会组织和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广大设计师的积极参与。

  活动以“放飞创意,让生活更美好“(Create infinity for Better Life)”为主题,以专题展览、奖项赛事、论坛活动三大板块为依托,融合“创新+智能+时尚”三大元素,汇聚国内外顶尖设计资源,品牌企业与业界精英,着力打造中外设计产业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与对接平台。

  瑞士.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克聪

  现场,瑞士.吉博力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张克聪先生为大家做卫浴空间设计分享,ENJOYDESIGN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郭捷老师、鸿扬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兴国老师从设计理念、空间与人的关系、设计发展新趋势等各方面作分享,带来满满的干货。活动吸了近100位湖南本土知名设计师积极参与。同时,会议发布了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新锐奖湖南城际榜TOP40获奖名单,2019上海国际设计周金梁奖湖南城际榜TOP40获奖名单。

  ENJOYDESIGN设计机构创始人、创意总监郭捷老师

  鸿扬装饰集团首席设计师陈兴国老师

  本次活动,见证了更多新生优秀设计力量的崛起,挖掘了一批有才华、有潜力的设计中坚力量,推动湖南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促进优秀的湖南设计师在国内乃至国际舞台上展现设计才华,彰显湖湘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南美术馆“诗意空间”系列公教活动将于11.16日正式启动25周年星耀盛典 正青春的浪鲸卫浴打造一场“星”动狂欢当开业遇上双十一,VANTIS•梵蒂斯钜惠献礼星城!创富宁乡·筑梦居然 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举办2019湖南家装工地大巡检暨湖湘家装样板工地颁奖典礼举办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完美收官 掀星城时尚热潮“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感动星城这场集体婚礼,新郎最年轻的52岁,最年长的81岁...0.2毫米的极致追求,卡萨帝空调打造质量无缺“焊”卡萨帝2年2个唯一:唯一外观设计金奖、唯一专利金奖冷空气已发货,感冒组团来袭,你中招了吗?秋冬季节给“它”洗澡太难了?!掌握这几点轻松搞定!湖南美术馆“诗意空间”系列公教活动将于11.16日正式启动25周年星耀盛典 正青春的浪鲸卫浴打造一场“星”动狂欢当开业遇上双十一,VANTIS•梵蒂斯钜惠献礼星城!创富宁乡·筑梦居然 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举办2019湖南家装工地大巡检暨湖湘家装样板工地颁奖典礼举办塔尖峰FUN•2019家居潮品分享会完美收官 掀星城时尚热潮“晚安送你一场时光婚礼”感动星城这场集体婚礼,新郎最年轻的52岁,最年长的81岁...0.2毫米的极致追求,卡萨帝空调打造质量无缺“焊”卡萨帝2年2个唯一:唯一外观设计金奖、唯一专利金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