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宁乡·筑梦居然 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举办

icon 2019-11-06 15:17:07
icon 0

摘要:11月6日,“创富宁乡 筑梦居然”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通程温泉大酒店成功举行。

  11月6日,“创富宁乡 筑梦居然”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通程温泉大酒店成功举行。宁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志扬先生、宁乡市商务局局长刘晴明先生、宁乡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全先生、宁乡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陶泉先生、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先生、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朗斯卫浴集团副总裁向军昌先生、美国卡路福床垫大中华区副总裁秦刚先生、左右沙发布艺招商中心总经理叶安明先生、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晓韵女士、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政、长沙鑫佰加家居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贺小平先生、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先生、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运营总监李盖斌先生、居然之家宁乡店项目组负责人李锋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来自各地的业界名人、主流媒体、行业精英以及新老客户共计800余人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场集文化、艺术、品牌发布为一体的盛宴。

  蓝城文化旅游实业(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晓韵女士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顾月明先生致辞

  宁乡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陶泉先生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发刚先生

  湖南省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先生

  美国卡路福床垫大中华区副总裁秦刚先生

  顾家家居华中区域营销总经理欧阳亮亮先生

  美标卫浴、朗斯卫浴、卡路福床垫经销商范望平先生

  左右家私经销商张美女士

  居然之家宁乡店总经理李锋

  居然之家宁乡店全球招商发布会盛大起航

  居然之家湖南江西分公司众店长在顾总的带领下,上台为与会的贵宾、工厂及经销商代表们致祝酒词

  宁乡店项目位于宁乡市北部新城区开发核心地段,项目三公里范围内有超过60个成熟小区及20个待开业和在建小区,八家湾水体公园正在同步建设中,距宁乡火车站、汽车站均只需5分钟车程,距长益常高铁站2km,后期将开发建设商业步行街、美食街、商务公寓,配备有超市、餐饮、娱乐等设施,构建商户基础设施网络,将打造宁乡市装修档次最高、服务设施最完善,服务理念最超前,品牌结构最优的家居建材一站式消费体验商业mall,同时引进阿里巴巴线上平台资源,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圈,更好服务全市人民和广大经销商。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和中国知名商业品牌,植根国内家居建材行业20年。此次进入宁乡,依托家居建材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和执行力、与商家共同发展,亲如鱼水的合作关系,定会为宁乡家居建材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家居建材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