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成风 设计有道——12月13日湖南首届国潮设计展落幕

icon 2019-12-13 22:17:26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3日,由长沙市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腾讯·大湘网主办,米兰之窗总冠名的湖南国潮设计展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楼中厅圆满落下帷幕。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12月13日,由长沙市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腾讯·大湘网主办,米兰之窗总冠名的湖南国潮设计展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楼中厅圆满落下帷幕。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出席本次活动。

  近几年,国潮在服饰、美妆、文具、生活快消品等领域已经深入人心,众多国潮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品质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以及参与度。此次是湖南家居行业首次举办以国潮设计为主题的活动。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怀旧小卖部、大唐不倒翁、米兰之窗的国风背景板,这些充满了国潮元素的设施吸引了无数人参与。

  国潮设计展收获满满人气

  国潮小卖部

  充满年代感的小卖部,瞬间把大家的记忆带回到了上小学的时光。棒棒糖、无花果、AD钙奶,这些童年常吃的零食引得大家聚在小卖部门口,边吃边拍照发朋友圈,和大家分享着旧时的欢乐。

  大唐不倒翁

  在XX短视频APP上超火的大唐不倒翁是现场人气最旺的聚集区。她手执罗扇,身姿轻盈,一颦一笑,将唐朝美人的妩媚娇羞演绎的淋漓尽致。

  设计大咖共话品窗论道

  以窗为媒,以窗会友。活动现场的“品窗论道”环节则齐聚了业内70余名优秀的设计师,大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室内设计心得和体验。

  百余位设计师共聚国潮设计展

  米兰之窗执行总裁陈涛先生在国潮设计展上发言

  米兰之窗长沙总经理郭海峰在设计展上发言

  设计大咖—台湾著名设计师唐忠汉先生亲临现场,他被称为“台式风格”设计的代表人物,台湾新生代设计界的领军人物。

  台湾著名设计师唐忠汉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言

  在品窗论道环节,唐中汉就自己的工作履历、学习成长、以及优秀设计作品进行了分享。聊到设计本身时,唐忠汉认为,设计的定义应该是不断进化的,它有很多不同的体验,从满足需求到提升心理层次的感受,追求的部分都是不一样的,但是还得回到最本质的问题,就是真正的去改变生活的状态。设计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方式,并没有对错,只有适不适合。所以我们在思考这件事情的时候,都是回到最本质的问题,就是解决问题的方式。

  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邱敏在国潮设计展发表讲话

  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邱敏,也就设计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表示,中国的设计史就是中国经济的发展史,国人衣食住行的变化就体现了国家经济的发展。而国与国最根本的区别就是文化,国潮设计和新国货智造,只有融入文化底蕴,才能获得更多关注。

  国潮设计展品窗论道环节

  喜盈门国潮设计展是一次中国智造与中国设计的交织融合,更是一次品质生活从梦想到实现的完美绽放。它以城市为舞台,生动展现家居新国货的强大实力;它亦是一场致敬传统与经典的旅行,以文化自信为牵引,不断解读设计密码、探索品质生活未来。

  28家商户获称优秀家居品牌

  活动当天,主办方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和腾讯大湘网对2019年的优秀商户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牌,以此感谢过去一年优秀商户们为商场取得的骄人成绩而做出的贡献。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女士

  获奖商户与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欧海英留影

  此次一共包括米兰之窗、美国百色熊涂料简一大理石瓷砖、今顶集成吊顶、AEG德国进口电器、英国集宝保险柜、莫奈画艺、Vispring软床、美国金斯当床垫、特莱顿电渗透防水、美度·梵尔赛整木家居定制、飞美家具、杰西家家居、必美地板、欧美佳电高端进口电器、慕思寝具等28家优秀商户获颁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