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晟一声 | 《中国好声音》长沙海选登陆长沙福晟MALL

icon 2019-12-17 23:02:13
icon 0

摘要:最强IP《中国好声音》长沙海选联合长沙福晟MALL——《幸福邻里 一晟一世》为主题的周年庆,即将碰撞出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之旅!



  幸福邻里,一晟一世

  最强IP《中国好声音》长沙海选联合长沙福晟MALL——《幸福邻里 一晟一世》为主题的周年庆,即将碰撞出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之旅!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长沙赛区资格赛将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29日以及2020年1月1日在长沙福晟MALL,蓄势起航,再度集结最强“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释放正能量。《中国好声音》是一档以“为中国每个普通人的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的节目,秉持着让每个热爱音乐的人在这里放声歌唱的创新理念,回归音乐的本质,是不变的追求。向来以政治性和严肃性著称的《人们日报》,也是直接表扬《中国好声音》,称其“坚守音乐本源(看台人语)”。

  本次赛事联合长沙福晟MALL,携手馨心公益,一起为爱发声。让音乐的灵魂撞击每个人的心灵,与心同行,这个寒冬携手馨心公益给困难群众送来了贴心的温暖。活动期间顾客在福晟MALL商场单次消费满100元凭小票加1元换购爱心绿植盆栽一份(二楼服务台凭小票领取),福晟MALL将换购所得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馨心公益是一家致力于支持民间公益事业的资助型公益组织,成立于2014年,主要发起人为张家贵。秉承“联合公益”理念,努力搭建捐赠人与需捐赠人之间的桥梁,打造一个可靠高效的公益平台。

  《中国好声音》长沙赛区的海选基地,福晟MALL精准定位为“美好生活  幸福邻里”社区购物中心,规划了大型好又多生活超市、金逸IMAX影城、Q哆哆儿童乐园、艺天艺术培训学校、食乐湘等精致餐饮、品牌精品零售、便利生活配套等生活业态,以科学、合理的业态组合和商业空间布局规划,致力于打造最美邻里型社区商业。紧紧围绕“美好生活幸福邻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长沙开福北全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成为开福北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客厅

  12月21日至1月1日,福晟MALL一周年店庆期间,将有巨型庆生蛋糕免费送!超级IP动物大联盟带来美好萌趣体验,福利大派送,狂欢不打烊!无限精彩尽在福晟M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