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贵派荣获“2019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icon 2019-12-24 20:32:41
icon 0

摘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经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家组评审通过,贵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方案》要求,经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家组评审通过,贵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申报条件十分苛刻!须经区、市、省级的层层审核后,才能拥有申报认证的资格,并最终推荐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评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对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知识产权产出、知识产权运营、知识产权风险管控等综合竞争实力的评审,重点考核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优势。

  近年来,贵派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机制。截至2019年底,贵派获得各项专利累计170项,其中76项已经成功转化并应用于产品。近期,贵派创新推出承载了最新专利成果的“新1代安全开关”和“柔光LED”两大项产品体系,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强大,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

  未来,贵派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综合应用能力,力争实现知识产权强企目标,为实现贵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