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施工进度不减 “小谭来了”改造稳步推进

icon 2015-06-19 13:58:15
icon 0

炎炎夏日施工进度不减 “小谭来了”改造稳步推进

  旧房改造公益行动“小谭来了”继启动仪式后,现已步入改造施工阶段。截止到5月底,6个委托人的房子陆续清空,“小谭来了”施工团队进驻,改造稳步推进。

  在正式开工改造之前,还有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首先是设计师和施工团队现场交底,台湾设计师在离开长沙前,和泥巴公社设计师一起,多次前往委托人的居所,和施工团队沟通施工的流程、注意事项等等。虽然台湾设计师无法亲临施工现场指导,但会通过网络实时监控施工过程。

炎炎夏日施工进度不减 “小谭来了”改造稳步推进

  其次是房屋拆除,“小谭来了”根据改造方案,对6个委托人的房屋进行选择性的拆除。比如对环卫工人孙国芸的房子,几乎是全室拆除,推倒多余墙体,重新划分新的空间格局。残疾人张洪的家,为了扩大房屋的采光量,将一面墙体进行局部拆除,改窗为门。

  前期工作完成后,“小谭来了”施工团队正式开工,开始了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改造。据了解,改造会严格按照工期表进行,泥巴公社会安排专业人员现场监工,泥巴公社设计师也会频繁前往工地,了解施工情况,并及时反馈给台湾设计师。除此之外,湖南首档公益家装改造节目“小谭来了”的拍摄也会同步进行。

炎炎夏日施工进度不减 “小谭来了”改造稳步推进

  装修的好坏不仅仅是房屋外观的靓丽,更重要的是施工环节的细致和质量。旧房改造公益行动“小谭来了”不是闭门造车,除了对6个委托人负责,也要接受大众的监督和评判。据悉,“小谭来了”在保证施工效果上花了不少功夫,施工过程公开透明,并定期探班施工现场,将施工情况及时图文反馈到“泥巴公社装饰”、“小谭来了”的微信、微博上,新浪家居等各大网络媒体也会进行实时报道,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