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五省福利驾到:巨迪橱柜6月27日工厂价特卖!

icon 2015-06-19 14:19:49
icon 0

中南五省福利驾到:巨迪橱柜6月27日工厂价特卖!

  据相关调查显示:在同等品牌中,价格是消费者选购橱柜最关注的因素,美观和布局次之。从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出,厨娘和煮夫们,往往会因为价格而放弃自己钟情的橱柜,退而求其次。

  为了让消费者买对不买贵,中国厨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之一艾度巨迪橱柜发力了。巨迪橱柜将于6月27日举办“幸福价临,六月倾城”的活动。活动覆盖中南五省(江西、贵州、湖北、广西、湖南),承诺全年最低价,任性到底!

  折减免送,现金大礼强势登场,钱力无限

  据了解,持VIP卡签到的顾客可获得500元抵用券以及青花瓷碗具四件套和德国原装蒸炒锅两件套。同时活动期间现场下单的客户即可享受现金礼包。现场定单的客户更有泰国豪华游和免单机会。

  明星亲临,2015巨迪年中钜惠,缺你不行

  魏哲浩作为巨迪的形象代言人,一直以最谦虚的姿态出现。他表示:橱柜的最高荣耀和褒奖其实就是老百姓的无条件信赖,并将在6月27号的时候,亲临活动现场,为新老顾客谋福利。

  活动详情咨询电话:400-997-77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