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三大联盟超级大团购活动盛大启动

icon 2017-07-31 11:40:17
icon 0

摘要:7月28日下午,经过多日的紧张筹备,由长沙市家居协会全程监管的“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三大联盟超级大团购暨芒果超级家社区联动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大会在大汉金桥未来城4楼5号会议室举行,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中的三大联盟,十五品类,六十品牌,百余...

  7月28日下午,经过多日的紧张筹备,由长沙市家居协会全程监管的“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三大联盟超级大团购暨芒果超级家社区联动推广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大会在大汉金桥未来城4楼5号会议室举行,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中的三大联盟,十五品类,六十品牌,百余商户精英代表,齐聚一堂,拉开了争夺最终“王者战队”至高荣耀的序幕。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三大军团的100余名商户代表,按照各自方阵依次坐定,各队严阵以待,蓄势待发。

   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总经理华诚先生

  启动仪式上,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总经理华诚先生作动员发言,分别从本次活动组织开展、金桥市场近期工作重心、项目开展情况及市场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给在场商户老板加油鼓劲,对未来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先生

  作为本次活动全程监管方,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先生在发言中,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媒体合作以及互联网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并呼吁与会商家们积极借助互联网,融入到“泛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来。

  活动总指挥、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营销经理李超先生

  在活动项目介绍过程中,活动总指挥、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营销经理李超先生,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详细的介绍了活动流程、考核方案。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商家指明了努力的目标和奋斗的方向。

活动现场

  在《装修知识讲座》环节,主讲嘉宾鼓励与会品牌商代表间进行现场互动。在互动中,曾经互不相识的商户代表们,在逐一上台自我介绍和品牌推介的过程中,不仅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情谊,为今后商家们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信自己、相信伙伴、一鼓作气,挑战佳绩,加油!加油!!加油!”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呐喊,一个个鼓舞士气口号的响起。最鼓舞人心的授旗仪式环节将整个活动带入了高潮。现场,总指挥依次向三大军团授旗,所有参会商家代表齐声高喊口号,展示了军团各团队高昂的斗志和勇夺王者战队的至高荣耀的决心。

  三大军团竞争如狼似虎,十五品类,六十品牌,千人战队,世纪之战,渐臻白热化。到底谁能夺得最后的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