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华来长沙,大咖准备说些啥?

icon 2017-09-26 11:33:11
icon 0

摘要:9月28日,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亚太酒店设计,与知名设计师梁景华共创·自然之美

  言铜雀上,登台君悦香。

 景连星皎佩,潇湘云流芳。

  林满佳景,星城春日长。

  风凭借力,传情着真章。

  主讲嘉宾:

  梁景华 博士   Dr. Patrick Leung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

  「创基金」始创理事

  香港是个多元化社会,东西方交织的活色生香的海港片断,组成一个完整的香港故事:从这座现代都市里,我们可以看到生命屐痕、城市风韵、以及设计脉络。

  梁景华博士正是诞生在这样的海岛中。

  崇尚简单含蓄的梁景华擅长设计大型会所、酒店,为李嘉诚、刘銮雄等富豪设计过办公楼和住所,也曾参与过设计南京金陵饭店。虽然设计的都是高档场所,但他始终坚持“不为超豪华设计,而设计超享受”。

  他认为设计空间是没生命的,只有人活在空间里面才有生命。因此,他的设计秉持着尊重当地文化的特点。

  在香港、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均能看到梁景华鲜明文化特色的设计作品。

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

  9月28日, “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落地星城长沙,有幸邀请到梁景华作为嘉宾,带来他的设计主题分享。

 梁景华以及PAL简介

  的

 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越40年的设计工作经验,1994年于香港创办 P A L Design Group,并于深圳、北京及上海设立分公司。

  P A L设计元素以国际酒店及大型会所及为主,他致力追求创新、永恒及简约的设计,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设计与艺术交融并兼俱实用性;他强调空间的和谐而舒适,设计是为了优化环境,并提升生活的素质。 

  梁博士二十多年来带领 P A L 专业团队创作无数优质大型项目,获得多达二百多个国际奖项,而他个人亦被选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全球首50名最顶尖设计师」等,是亚洲设计界内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梁景华作品赏析

  成都蒲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五星级度假酒店

  作为蒲江的首家国际级五星级酒店,被保持它一如既往的简约,让客人远离旅途中的繁复,感受居家般的舒适;质朴宜人田园魅力配以设施齐全的实用空间,为商务旅客精心设计的展览厅和会议室为周边的农业贸易商务人仕提供一个轻松舒适的商务和度假场所。

  为保持自然环境中的那股悠闲节奏,摒弃传统五星级酒店堂皇华丽的装饰,然而在细中回应人们内心向往的乐活主义。以简单的设计与自然材料交织配以温暖的灯光揉合朴实的色调及木材,作为主旋律的木材和石材,其色泽与肌理有天然美感。

  木纹与触感的木质装潢、原木家具,以及棉、麻、丝和石等天然素材所营造出来的温馨感受,在这样的空间里,轻轻地带过一些木质色彩,岁月淬炼、舒心温暖。

 杭州华夏四季销售中心

  山水意象与四季交织,海云缭绕营造优雅,摒弃城市的喧嚣融合大气写意,梁景华在创新发展的杭州未来科技城里,把从容与优雅灌注进“华夏四季”。

  跟着流水般的动线徐徐进入洽谈空间,走廊尽处的挂画成了轴心,平衡空间也延伸视觉;以素雅的木材揉合石材的自然纹理,展现空间简洁精致的同时,结合屏风的中式缕空线条及艺术摆置营造出东方的意境之美。

  既能让人倾以四季相待,亦不乏现代生活的舒适,将这种惬意随性的生活方式融合多功能厅,犹如被群山叠抱,把山水灵气带入灰白色调却不显黯哑,以弧线刻划整个天幕引入天然光线,映衬鸟儿齐飞环秀山庄的连续意象。

 上海企业天地办公室

  项目位于上海金融中心的心脏地带,梁景华作为PAL的领军人物,这次与设计团队联手打破陈规定型的金融及媒体办公空间,在上海新天地企业大厦顶层创造新的工作视角,将流动景观注入办公室,衍生新能源,并提供轻松多元的工作环境。

  设计师将空间以白色的 Corian (可丽耐)与天然木材包裹而成,自然清新的视觉感受,简约而不简单的态度,强调理性的质感与品味,以单纯俐落的线条丰富视觉享受,透过日光、透明材质与纯白色调的搭配,缓解空间压抑感。

  流动的曲线自然地集成于工作空间中,造舒适的环境使人放松心情,透过线条、色彩及光线作功能分隔,令人享受空间的使用趣味,得以充分地释放与满足,提升心理素质、完善人性互动,达到人、物与空间的和谐。

  如果你久居在城市的樊笼,而衷情于山水诗意,那么9月28日,欢迎你前来长沙君悦酒店,以自然洗涤心灵,以艺术陶冶性情。品牌发布会联袂大师讲堂,简一大理石瓷砖约你长沙见。

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会

  主题:创·自然之美

  ——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

  时间:2017年9月28日

  地点:长沙君悦酒店

  主办单位:亚太酒店设计

  合作主办单位:简一大理石瓷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于喜盈门范城盛大开业!一个不让客户留遗憾的整装产品研发机构即将成立《武汉,相信奇迹!》助威国足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房子采光不好怎么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七夕为爱筑家丨佰恩邦,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海尔冰箱新标签:第1份额、第1增幅、第1增速海尔实验背后:技术升级和用户战略决定竞争格局中怡康:海尔洗衣机份额第一约等于二三名之和 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比第二名高11个百分点海尔干衣机100天无条件退货加速“体验经济”时代 100天产品入户看海尔干衣机撬动“体验经济”售价高于均价20%:海尔冰箱在俄增速第1中怡康:1-7月海尔冰箱份额30.73%行业第1洞庭畔,湘水岸,有一家绿色建材品牌悄然崛起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蓝天豚邀您共赏潇湘美景!聚焦湖南国际旅游节|蓝天豚全力协助2017洋沙湖国际7FHM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湖南湘西州古丈县领导一行莅临蓝天豚参观考察马可波罗瓷砖三店同开庆典完美落幕!名雕装饰李莎:极致服务 打造高端家装市场典范致敬时代:“我是工匠”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启动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于喜盈门范城盛大开业!酒店是林丰年设计的,当然由他来讲最合适小浪探店丨美观又实用的中国艺术天花楚楚吊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