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7》预告:新形势下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icon 2017-12-05 17:24:55
icon 0

摘要:12月6日(本周三)下午2点30分,《真言2017》第四期特邀嘉宾长沙浩博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旗、奥普集成吊顶长沙销售中心总经理房学潺、湖南闼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东、长沙市莹波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冬波将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与我们共...

  中国家居产业经过40余年的发展,正经历转型升级当中,站在了大有可为的新起点上,“跨界”“整合”“技术革新”“大家居”成为产业发展的新动态;产业技术的创新发展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消费者对于家居行业不断提出全新需求,在解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家居行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全面发展。

  在这新形势下,只有对市场有着充分认知的企业,才能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在行业洗牌中成就不凡。那么在全新形式下,家居行业将如何寻找发展方向?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企业领导者,他们又将如何推动行业的发展?

  《真言2017》是长沙新浪家居特别策划,重磅推出一档视频直播栏目。《真言2017》第四期直播我们特邀嘉宾有长沙浩博建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旗、奥普集成吊顶长沙销售中心总经理房学潺、湖南闼闼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东、长沙市莹波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冬波,四位智慧企业家将于12月6日(本周三)下午2点30分,做客新浪家居直播间,与我们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匠心筑造品质家装,金煌装饰荣获2017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出席2017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圆桌对话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卡萨帝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湖南站正式启动“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湖南开启感恩月 海尔全国42城同日同步启动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海尔全球化加速 中国空调首次有了“印度造”海尔空调巴基斯坦连续11年销量第一宜家再召回1730万个“夺命抽屉柜”“左手家居,右手环保”,智慧企业共赴绿色未来!中国冰箱行业面临“高压差”:海尔独占31.14%以匠心筑造品质家装,金煌装饰荣获2017金秋购物消费节“十大匠心企业”蓝天豚硅藻泥董事长童彬原出席2017中国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圆桌对话湖南蓝天豚硅藻泥走出国门,争抢海外涂料市场“万亿大蛋糕”卡萨帝感恩月 升级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生活 湖南站正式启动“引领智慧生活、回报10亿信赖”海尔湖南开启感恩月 海尔全国42城同日同步启动年底装修的7大优势!【120㎡美式简约风格】家不再是简单的避风居所,而是心灵的归宿!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中国出口量降至4%海尔冰箱印度基地扩建投产:当地销售第500万台下线中国空调企业进军印度:海尔空调制造基地今日投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