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

icon 2018-05-15 18:02:37
icon 0

摘要:本期《小浪探店》来到万象天冠整体家居生活馆,一探其推出的最新推出的万象家具板。它的面世肯定能满足一部分人对高品质装修的期待。

  “拒绝平庸,追求品质”,近年来,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兴起,定制家居产品走俏星城市场。许多业主的家装希望除了少些烦恼外,更多的是追求个性与品质化。

  一块装修所用的板材,看似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可背后却是倾注了一个团队日夜的付出与努力,以及上百道的产品工序。本期《小浪探店》来到万象天冠整体家居生活馆,一探其推出的最新万象家具板。它的面世肯定能满足一部分人对高品质装修的期待。


       品牌门店:万象天冠整体家居生活馆

 门店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东二环一段高桥建材市场

  品牌背景:万象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旺德府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始终坚持在木制品行业耕耘,19年里以板材为龙头,地板、木门、家居等全产品线发力,从单一产品品牌发展为现在的包含多个木制品品类的系列品牌,如今已然成为湖南木制品行业领导品牌,旗下的万象板材更是位居中国板材十大品牌之列。

  整齐宽敞的门店板材展示区

  产品名称:万象家具板

  芯板:一级桉木、杨木

 匠心雕琢 领先工艺

  万象家具板销售部经理赖杰介绍,新款家具板材采用行业领先的德国工艺标准的产品定制设备生产,对板材进行精细加工,科技驱动万象产品品质的再次升级,开启家具板材新时代。

万象家具板销售部经理赖杰

万象家具板销售部经理赖杰

最新推出的万象家具板

  秉承万象板材一贯的高品质专业态度,最新推出的万象家具板采用一级桉木、杨木做芯板,科学组坯11层拼制而成,整体结构均匀稳定,对称性好,不易发生翘曲变形,木质坚固,强度出众,为消费者奉上高端定制化的产品。

  采用优质环保胶,严格控制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同时升级三重产品防伪技术,浸渍胶膜饰面纸表面采用紫外荧光防伪油墨,在紫外光的照射下,出现“万象家具板”防伪标识,为家具消费保驾护航。

  最新推出的万象家具板基材采用紫外荧光防伪油墨

  万象产品自1999年诞生以来,一直追求卓越,每一次成长的蜕变都立足于对产品的完美诠释,从省内木制品行业第一张对甲醛有控制的板材在旺德府木业诞生,到无甲醛添加的生物质胶生态板震撼上市,再到现今最新多层实木芯家具板惊艳亮相等等,无一不展现了旺德府对绿色、环保的木制品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始终秉持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筑梦同行 峰上大宅装饰万达旗舰店店庆圆满举办专访胡骉教授:传习中华文化,身教重于言行低碳生活 匠心智造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湖南居然之家机器人新员工上岗啦,带您畅享五一钜惠!旺德府名品中心优惠大促 引爆五一小长假点亮足球梦 喜盈门•范城少年足球世界杯嘉年华精彩开幕卡萨帝燃气热水器创新“自净燃”科技 新品发布会长沙召开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筑梦同行 峰上大宅装饰万达旗舰店店庆圆满举办专访胡骉教授:传习中华文化,身教重于言行低碳生活 匠心智造 2018中国(长沙)首届家居建材博览会即将开幕湖南居然之家机器人新员工上岗啦,带您畅享五一钜惠!旺德府名品中心优惠大促 引爆五一小长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