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

icon 2018-05-16 15:26:28
icon 0

摘要:“最早是听说湖南长沙有个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后来随着万家丽大道的诞生、万家丽广场的面世、长沙首条城市隧道万家丽隧道的完工、万家丽地铁站通车……我们发现,它的存在代表的已不仅仅是建材行业的名牌,更是一个城市的地标传奇”。作为湖南家居建材的航母...

  “最早是听说湖南长沙有个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后来随着万家丽大道的诞生、万家丽广场的面世、长沙首条城市隧道万家丽隧道的完工、万家丽地铁站通车……我们发现,它的存在代表的已不仅仅是建材行业的名牌,更是一个城市的地标传奇”。作为湖南家居建材的航母,万家丽坐拥繁华,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占据着区域家居商圈中的黄金位置,其开启了被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万家丽模式”,改变了家居建材市场根本不标价的传统模式,带动了全国家居建材业整体的提升、提质和模式的转换。

  我们不禁感叹,在市场发展起起落落的家居建材行业,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是怎样走过十六年光景,稳居星城建材行业标杆地位,完成自己的一次又一次飞跃,并且一直保持着超高的人气?

 十六年前

  先人一步抓紧致胜关键 抢占黄金区域

  他,把一片农田,变为市中心,从“远离城市的喧嚣”到“站在城市的中央”,一步步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他就是湖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董事长黄志明。

  初创"万家丽"时,多数业主装修时往往是就近选购建材,当时地段成为影响建材市场发展的最主要的因素之一,万家丽的铸造者黄志明先生具有前瞻性,占据了最有利的地段,位于长沙市南北第一主干道与东西主干道交汇处的东南角和西北角,是郊区的荒凉之地,而短短两年多,2002年5月27日,占地面积19310平方米,总营业面积达5.7万平方米的全国特大型市场——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横空出世,落户火星大道(2004年2月长沙市人民政府将原火星大道冠名为"万家丽大道")。整个建材装饰业重心开始从分散到集中,建材装饰流通业从无序向有序发展,在传统市场的发展中起到了划时代的作用。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

  随后一年,黄志明又完成了广场的二期工程建设并投入运营,整个广场也成为全国首个通过了国际综合认证的建材流通企业,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世界32个国家认可的认证证书。客观地说,万家丽的出现在当时的历史背景下,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庞大的市场消费需求强力地拉动了行业的发展。

  十六年来

  稳扎稳打 见证行业变迁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市民消费能力的提升,星城百姓对家居建材的需求量也迅猛增长,专业的家居建材市场如雨后春笋,老市场的升级换代,加上本地产业以及外来家居大鳄的抢滩,使得长沙家居建材业硝烟弥漫,竞争日趋白热化。群雄争霸的市场局面,决定了各个市场必须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除了区位因素外,产品质量与服务逐渐成为决定市场成败的关键因素。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初创时,就有意识地招收国际、国内著名品牌的总代理、总经销和优秀企业。诸多措施堪称家居建材市场中的表率:2003年4月向社会上公开承诺"全市最低价公约"、首批"绿色建材市场"、首创"诚信市场、先行赔付"的售后服务承诺、首创一个"经营经营者的经营者"的独特模式等。“万家丽”品牌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着名商标”、“湖南十大诚信市场”、“湖南诚信之星行业最佳示范单位”、“湖南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市场”、历年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首批绿色建材市场”、“全国五星级市场”、“全国规范化管理市场”、“湖南省最受尊敬企业”,2008年2月“万家丽”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加速行业变革脚步的同时,更提升了长沙装饰装修行业在全国的影响实力。

商场人气火爆

  万家丽根据商品的功能归类,清晰划分各大专业区域,营造商场式的消费享受。囊括了陶瓷卫浴、五金橱柜、油漆板材、墙纸布艺、精品家具等专业区域,产品包罗万象,涵盖装修环节中所需的所有材料。市场于2002年5月开业后,陶瓷、木板、洁具等产品一直保有全国第一的领先位置。万家丽以其新颖的思路、独到的眼光,打破常规经营,多次创造业内奇迹这也是其屹立十六年不败的根本原因。

 如今

  十六而志 不忘初心

  2018年上半年以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在市场营销中再度证明了自己的领先地位,推出了一系列特色营销活动。今年元旦,香港TVB视后宣萱亲临现场助阵“万家丽中国好品牌第七季”,当天客流超4万人,销售额突破6700万元。

  万家丽集团副总徐洪剑先生带领宣萱参观商场

  今年5月,恰逢开业十六周年,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不忘初心,迸发积蓄十六年的品牌力量,号召所有知名商家,倾力打造“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生日惠”, 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真正的家居建材购物盛宴。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是史无前例的,相信这一壮举必将给万家丽发展史上留下又一华美篇章。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是十九大以来中央传达的的伟大号召,迅速在社会引发共鸣。万家丽不仅承担物质财富的创造,更是精神文化创造和传播的媒介。

  历史能证明一切,事物的发展变迁,必有其内在的规律。当我们回顾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十六年所走的路程后,就更加坚信,行业标杆地位非它莫属,而先人一步的作风则是铸就万家丽成功的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