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

icon 2018-05-17 18:17:53
icon 0

摘要:5月17日下午,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指导,CIID室内设计网主办的“嘉宝全屋定制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5月17日下午,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指导,CIID室内设计网主办的“嘉宝全屋定制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委、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CIID湖南地区学术召集人刘伟,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波,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禹振华,新湖南编委赵雨杉等领导,以及媒体代表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嘉宝全屋定制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签约仪式

  三方携手 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是国内最权威的地方赛事,中南地区最大规模的设计大赛,也是湖南设计界官方唯一的品牌赛事。十六载酝酿,今朝蝶变。本次签约仪式上,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橱柜衣柜行业标杆企业嘉宝全屋定制签订了《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合作协议》,嘉宝全屋定制正式成为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的独家冠名企业。

  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波对本次大赛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通过大赛平台,精准地挖掘设计人才,共同打造湖湘设计界的“奥斯卡奖”,让“设计湘军”扬名于国内外。

  此次嘉宝全屋定制的强势加盟,铸就了三方共赢的格局。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CIID室内设计网、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三方强强联手,旨在以权威规范市场,以品质倡导潮流,以公信铸就信任,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做成覆盖全媒体传播、打通上下游产业的行业盛会。

  “弘扬设计之风,传播设计之美,真正将活动影响力做到覆盖湖湘,辐射全国。”龚定名表示,要充分整合湖南日报优质媒体资源,把握新媒体的传播趋势,为大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同时,联合业界权威、企业资源将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打造成覆盖全媒体传播的盛会,并以此拓展设计、家居、建材、房产等全产业链生态,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与专业影响,更好地推动设计产业的向上发展。

  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丽娜(左一)与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波(右一)现场签约

  规格升级 特设中国室内设计唯一推送通道

  十六年前,为了扩大室内设计行业的公众影响力,CIID室内设计网发起的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第一次亮相湖湘设计圈;举办至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已然成为业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行业平台,它见证了湖南室内设计行业由创生到壮大,在全国范围内成就“设计湘军”之名。

  据悉,本届大奖赛不仅丰富多元,赛程由初评、复评、CIID公开课、名家面对面、家装风尚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组成;赛事评委阵容也空前强大,联合清华大学设计专家教授,邀请蒋涤非、杨瑛、魏春雨、何人可等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同时,本届大奖赛不再设置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设立了20万元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奖赛还设置了路演环节,目的在于从多方面、多角度培养设计师,让设计师参与大奖赛的同时,综合素质也能得到全面提升。

  “为让湖南设计师走出湖南,让设计作品面向全国,经湖南专委会与室内设计网沟通,将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特设为中国室内设计唯一通道,本届设计大奖赛的金奖、银奖等等级得主作品,将由CIID湖南地区学术召集人推荐直接参加“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等级奖的评选。此外,被推送至中国室内设计大赛的设计师及其作品,在此期间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CIID湖南学术召集人承担。”刘伟介绍。

  参赛链接:http://zt.voc.com.cn/Topic/hnssnsjdj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