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名匠装饰长沙三店同开 十店同庆凸显品牌实力

icon 2018-05-20 14:34:05
icon 0

摘要:5月20日,阳光灿烂,礼花绽放,名匠装饰长沙金星店、城北店、湘龙店三店盛大同开,十店同庆!上午11点18分,名匠装饰在位于望城金星北路的金星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省装协行业领导、名匠装饰合作伙伴以及名匠装饰的业主等数百位嘉宾齐聚名匠装饰金...

名匠装饰金星店位于金星北路原翡翠花园售楼部

  名匠装饰金星店开业剪彩仪式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致辞

  5月20日,阳光灿烂,礼花绽放,名匠装饰长沙金星店、城北店、湘龙店三店盛大同开,十店同庆!上午11点18分,名匠装饰在位于望城金星北路的金星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省装协行业领导、名匠装饰合作伙伴以及名匠装饰的业主等数百位嘉宾齐聚名匠装饰金星店,一起见证名匠装饰新店开业这一耀目时刻,省市各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开业盛典并进行报道。

  名匠装饰董事长何建林在开业致辞中说“名匠装饰成立16年来,全国67店,在整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公司一直秉承以“真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以“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家居”为已任,踏踏实实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装修服务。名匠人长怀感恩之心,感恩政府和相关职能领导部门对企业的帮扶,感恩业主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托付,感恩合作伙伴多年来的支持。房地产市场的不断成熟督促装饰装修行业必须不断创新和发展。当下的装修市场是欣欣向荣的,我们要积聚更多的正能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更多的幸福感与关爱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在现场表示,名匠装饰是湖南整装行业的领军品牌,有规模、有实力,讲诚信,有社会责任感,多年以来,通过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上佳口碑。此次三店同开,可以看到名匠装饰深耕装修行业的信念与决心,作为分管装修的行业协会,装协对此表示支持和祝贺!

  据名匠装饰总经理颜鋆介绍,目前名匠装饰长沙区的门店已达到10个,本次名匠装饰三店同开,并分别落子望城区的金星版块、星沙的湘龙版块、以及城北伍家岭版块,意在填补之前的区域空白,做到更近,更快,更好,更高,即离消费者距离更近,提供的装修服务更快,让消费者的体验感更好,令消费者的满意度更高。从而使更多装修业主享受到名匠整装的产品价值和优质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筑梦同行 峰上大宅装饰万达旗舰店店庆圆满举办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