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

icon 2018-05-19 22:51:39
icon 0

摘要:5月19日,漫家装饰登陆长沙,作为湖南首个“宜家式”家装体验馆,它集装饰设计、施工、软装配饰、主材与家具定制为一体,主要满足80、90后个性化家装的需求。

  漫家装饰开业剪彩仪式 

  湖南首个“宜家式”家装体验馆

  5月19日上午,阳光灿烂,礼花绽放,漫家装饰登陆长沙,作为湖南首个“宜家式”家装体验馆,它集装饰设计、施工、软装配饰、主材与家具定制为一体,主要满足80、90后个性化家装的需求。

  在宜家购物,各种家具和软装饰品都被精心布置成了可以体验的实景样板间,让置身其中的消费者憧憬着未来的生活。而且,每件东西都标明了货号、价格,消费者一圈逛下来,只要把喜欢的家具和软装饰品货号全部记下来到货品区直接提货,就能轻松实现梦寐以求的生活。据了解,刚刚出现在长沙的这种全新家装体验馆借鉴了宜家家居体验式购物的模式,在漫家装饰,记者看到,该馆从沙发到床品,从洁具到五金件,均有成列,种类丰富多样,打破了传统的装修行业界限,对家居产品进行重新组合,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选购需求。

  漫家装饰董事长曹伟介绍,目前,长沙市大大小小的家装公司达2000家以上,行业鱼目混珠,合同纠纷、钓鱼陷阱、价格虚高等现象屡禁不止。这种全新打造的家装体验馆,让消费者更加明明白白的装修,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家装市场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漫家装饰是湖南首家推出生态理念现场无木工、油漆的整装企业,首家可以承诺客户装修保修周期长达10年的装修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筑梦同行 峰上大宅装饰万达旗舰店店庆圆满举办专访胡骉教授:传习中华文化,身教重于言行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