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改变时代 定制改变生活——万象家具专用板全国热销

icon 2018-06-05 16:10:42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发展,“定制”一词的意义也逐渐被丰富起来。纵观世界,“改变未来的十大技术”中,“个性定制”被排在前列,其市场地位越来越被人们认可,尤其是在建材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迎合了人们追求品质和个性化的心理,定制才是真正实现了个性化消费。在建材...

  随着时代发展,“定制”一词的意义也逐渐被丰富起来。纵观世界,“改变未来的十大技术”中,“个性定制”被排在前列,其市场地位越来越被人们认可,尤其是在建材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迎合了人们追求品质和个性化的心理,定制才是真正实现了个性化消费。在建材行业木制品产品中,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又是怎样体现的呢?今天小编带您走进行业公认的木制品专家—旺德府木业。

  “万象”品牌是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是万象品牌推出的品牌新主张,他源自“高品质 原生态”的经典主张,力求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全新的品牌体验。“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更体现了万象对产品和对客户服务的专业。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旺德府集团产品首席开发官、旺德府木业联席总经理王仲丰先生。

  王仲丰表示:市场格局在变,消费者需求在变。各式各样的定制化服务和产品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在家居产品定制过程中,消费者过度注重于产品风格设计,空间的有序利用,功能性组件等方面,但是对于产品本身了解不足,对于木制品产品的了解就更加缺少了。

  “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的品牌主张,一直都是我们在创新产品时探讨和追寻的方向所在。万象出于对行业的热爱,对专业的执着,以工匠精神的严谨态度,坚持不断创新变革,以专业的市场团队进行市场调研,立足消费者需求,开发出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需求的专用产品,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万象在近二十年的木制品产品开发与经营过程中,一直将基材的环保和品质放在首位,才能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和优质的购买体验。

  在这个前提下,万象推出了众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最近我们新推出的万象家具专用板融合了多方面的需求,在湖南木制品行业内卓然而生,它引用了德式标准工艺,精雕细琢;又可以按照个性化的需求进行花纹定制,完美还原实木纹理与原木质感;采用优质环保胶,严格按照国家最新执行的标准,控制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同时升级三重产品防伪技术,浸渍胶膜饰面纸表面采用紫外荧光防伪油墨,在紫外光的照射下,出现“万象家具板”防伪标识,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最后要让大家都知道“好家具,就用万象家具专用板”

  据万象家具板销售部赖杰经理介绍:万象家具专用板材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为回报行业和消费者的支持,让更多的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万象家具板的产品优势,旺德府木业特别针对万象家具板在5月25日至5月31日面向消费者开展了“放价一周”的活动,迎来了消费者火爆的订购,短短一周时间,订单量就超过了500单。

  小编认为,万象家具专用板材取得了这么火爆的成绩,印证了万象品牌十九以来对木制品行业的专业专注,同时也是对产品一贯高品质的追求与自我的不断创新,无论是“高品质 原生态”,还是“匠心品质 全木定制”,万象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从来没有变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