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2周年庆 开启疯狂免单模式

icon 2015-07-28 11:55:55
icon 0

喜盈门2周年庆  开启疯狂免单模式

  8月8日,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入湘2周年庆,开启疯狂模式,不仅有两大品类全额免单,还有“2折买科勒马桶、3折买芝华仕沙发”的大牌买断价、买建材家具送灯饰软装券、千元现金红包抽不停,更有酒店式公寓大奖送出!

 两大品类,全天全城全额免单!

  什么是免单?免单就是购物不花一分钱!喜盈门自开业来,做过多场两大品类免单活动,每次中奖人数都在200人以上,免单金额每次也至少在200万以上,正是因为全场必有2大品类全额免单、集体中奖,所以免单活动一直都受到消费者热捧,适逢8月8日2周年店庆,喜盈门特意再次推出免单来回馈消费者。

  8月8日活动当天20:30,公证处现场公证,由现场消费者抽取2大免单品类。如果抽取的为地板类、橱柜类,那么当天所有在喜盈门购买地板类、橱柜类产品的消费者,无论买了多少钱、在哪个展厅购买的,只要是属于地板类、橱柜类产品的,全额免单,免单金额上不封顶!

喜盈门2周年庆  开启疯狂免单模式

 2折买科勒马桶,3折买芝华仕沙发

  原价2440元的科勒马桶,只要499元;原价486元的箭牌蹲便器,只要1元;原价4600元的玫瑰岛淋浴房,只要799元;原价2800元的芝华仕沙发,只要999元;原价4680元的松堡王国儿童床,只要999元;原价6200元的丝涟床垫,只要1999元……

  全是大品牌,全市最低价,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低价买名品,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出钱补贴了多款大牌名品,以低于出厂价的价格,诚意回馈顾客。

  这些买断价名品的抢购时间是8月8日11点、16点,地点在喜盈门三楼中厅。

 公寓、百万消费券、千元红包,豪礼疯狂送!

  8月8日活动当天,顾客携当天开具的销售清单至喜盈门三楼服务台,满2000元即可兑换精美礼品一份及红包兑奖券一张,百分百中奖,最高金额为1000元。

  同时,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消费的顾客,到商场收银台交款,凭销售清单实际缴款金额可跨柜台累积,获赠喜盈门灯饰软装券:满1万元送200元灯饰软装券;满 3万元送600元;满6万元送1400元;满10万元送2500元。

  习惯了喜盈门送房送车的顾客,你的机会来了!8月8日当天,顾客于喜盈门指定展厅消费满1000元即可获酒店式公寓大奖抽奖券1张,如果够幸运,就能抽回一套酒店式公寓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