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梁志天只差一个报名的距离

icon 2019-05-22 09:55:57
icon 0

摘要:每个设计师对生活的理解不同,那么设计的结果也不尽相同。顶尖的设计师善于从生活中挖掘问题,让生活变的更美好。当你看到这些设计时,你可能由心的发出感叹,大家所感受到的美感,就是设计所在。

  每个设计师对生活的理解不同,那么设计的结果也不尽相同。顶尖的设计师善于从生活中挖掘问题,让生活变的更美好。当你看到这些设计时,你可能由心的发出感叹,大家所感受到的美感,就是设计所在。

  「梁志天设计案例

  有这样一位设计师,网上流传着他大量的作品,比如:稻菊、蝶1903、广州金海湾样板房、黄山雨润涵月楼酒店、珠江新城E别墅、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观澜高尔夫大宅、港景汇、擎天半岛81层单位等等,而且评价里不吝美言,他就是梁志天。

  「梁志天设计案例」

  说起梁志天,不光是装修圈里、室内设计圈里大名鼎鼎,就是在整个泛家居产业里,也算得上现象级的人物。2017年时,胡润研究院发布了一份《2017胡润室内设计师洞察》,其中把梁志天列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0大室内设计师之一。

  一个顶尖高手他的成长经历

  他为什么能够如此成功

  也是大多数设计师感兴趣的

『梁志天』

  梁志天,1957年出生于香港,香港大学建筑学学士、香港大学城市规划硕士。1997年创办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2000年以来获共14次 “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017年11月,担任国际设计师组织IFI主席,成为第一位当选IFI主席的华人,其作品更是获奖无数。2018年SLD梁志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敲锣上市,正式挂牌交易。自此,成为香港联交所第一间从事纯设计业务的上市公司。

  「梁志天设计案例」

  作为设计宗师级人物,梁志天的设计感染了千千万万的中国设计师,然而身处领域顶峰的他却认为设计是所有人都能享受的权利,在他的眼中,设计不仅是对作品有所要求,也是对设计师的考验,能够真正理解生活,深入中国人的日常之中,才是做好设计的关键所在。

  「梁志天设计案例」

  本次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邀请梁志天作为大赛的专业评审

  携手M+,为中国生活设计

  也正是因为他和大赛理念不谋而合

  早前,梁志天接受采访也曾透露,自己在学校的时候曾经代表香港赴波兰参加国际建筑学生设计比赛,获得多个国际奖项,较早的比赛经历为其打开了国际视野的大门,也让他之后的设计生涯受益良多。

  「梁志天设计案例」

  对于设计师来说,参加有品质的设计大赛不仅会扩展自己的视野,获得荣誉也会为自己的履历锦上添花。“为中国生活设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品牌红星美凯龙联合家居行业极具产业影响力、行业前瞻性、内容专业性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年度设计盛事。

  「梁志天设计案例」

  2019年,大赛全新启航,赛制、赛程、奖项全面升级。国内外及两岸四地极具影响力的17位当代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近10家全球极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联袂巨制,全国150+个城市,100万+设计师全面覆盖,6位全明星导师阵容领衔组建国内顶尖的“设计梦之队”。

优胜福利

1.优秀参赛选手将获得明星导师指导并加入梦之队,参与改造国家物质文化遗产“敦煌”项目

2.梦之队将在红星美凯龙商场进行人物形式展示

3.深入世界设计之都(京都)游学

4.成为红星美凯龙签约设计师

5.获奖设计师还将享受红星美凯龙APP线上推广,媒体采访宣传推广等福利

6.高级研究班/短期培训班的学习机会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长沙赛区赛程

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

网络投票时间:5月29日-6月9日

设计师方案宣讲分享:6月10日

长沙赛区颁奖典礼:6月17日

关于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为中国生活设计”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家居行业上市品牌红星美凯龙联合家居行业极具产业影响力、行业前瞻性、内容专业性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年度设计盛事。大赛深度聚焦设计、生活、文化、环保、公益的有机融合,集结国内外尖端设计力量,共同推动高端人居与健康设计的纵深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