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活动受消费者比心点赞

icon 2019-05-24 15:20:10
icon 0

摘要:不少业主选择年前买房,春季装修。因为春季天气温暖、湿度适中、空气流通好,在这个季节装修比其他季节干燥得更快、更利于成型,一般工期可缩短三到六天,加快装修进度。同时,装修中最让人关注的木质板材,因为含水率过高或过低,都会导致热胀冷缩,家具容易...

  不少业主选择年前买房,春季装修。因为春季天气温暖、湿度适中、空气流通好,在这个季节装修比其他季节干燥得更快、更利于成型,一般工期可缩短三到六天,加快装修进度。同时,装修中最让人关注的木质板材,因为含水率过高或过低,都会导致热胀冷缩,家具容易出现翘曲、变形、开裂等。而春季冷热适宜,板材含水率稳定,施工质量更好。

  通过几天的市场走访,记者发现装修准业主们对“健康中国·匠心智造”之万象品牌20周年“我爱我家”的活动特别感兴趣。小编也特此采访到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的直营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仲丰。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万象为消费者精心组织了数千款高品质的产品,精美超值的礼品,尊享实惠的政策来开展这场活动。”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的直营运营管理中心的王仲丰总经理介绍,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也是万象品牌全面升级的发展之年。

  王总表示,万象品牌扎根湖湘,服务全国,靠的是品质,离不开的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万象从最初的板材,到现在的地板、木门、定制衣柜等全系列木制品,这20年来,我们立足消费者需求,不断的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秉承着“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居特色的活动模式。值此万象品牌20周年之际,为回报消费者的厚爱,在2019年,我们还会陆续将更多的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

  记者走访过程中在万象直营门店采访到了一位消费者,他表示到目前新房准备进场装修,在看到万象20周年庆的推广信息后,就决定先来到门店了解一下,活动中除了万象优质的产品,更有折扣返现的政策让他心动,最后由细心的工作人员把这次活动向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空前的优惠力度让他选定了全屋整套万象产品。

  “万象”品牌是湖南木制品行业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饕餮盛宴,把消费者放在首位,让广大的消费者用实惠的价格获得高品质的产品,得到行业与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同。

  旺德府集团大力构建品牌核心差异化的同时,积极探索活动营销新模式,二十年如一日,坚持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立足于消费者整体家居需求,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活动模式,把优质实惠的产品,献给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