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存6天状态大不同!用户朋友圈为证

icon 2019-07-18 16:52:27
icon 0

摘要:水蜜桃存6天状态大不同!用户朋友圈为证



  继微博用户@一碗酥皮浓汤 直播香蕉保鲜实验后,微信用户“苑阳阳”也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用卡萨帝冰吧做的水蜜桃保鲜实验。经过6天对比,存在卡萨帝冰吧中的水蜜桃水润无变化,而常温中的已皱缩腐烂。实验结果也让用户直呼买的值!

  卡萨帝冰吧水果保鲜实验:

  全国掀起挑战“接力赛”

  卡萨帝冰吧水果保鲜实验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全国多城都收获了热烈反响,也吸引很多客户、用户自发参与实验,验证卡萨帝冰吧保鲜实力。其中,有网友在微信《猕猴桃保鲜挑战:卡萨帝冰吧表里如一;常温表里不一》留言,她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好友挑战了水蜜桃保鲜实验,直呼效果“差别非常大”。

  水蜜桃截然不同的状态:

  一只水润;一只干黄

  参与卡萨帝冰吧水蜜桃保鲜实验的是微信用户“苑阳阳”,从其发布的6天对比图中以看出:

  卡萨帝冰吧中的水蜜桃:一直保持水润状态,6天基本无变化

  常温下的水蜜桃:随时间变化逐渐变黄皱缩,直至腐烂

  卡萨帝冰吧的智慧储鲜:

  既会暖藏;又会倾听

  水蜜桃之所以能长时间保持水润无变化,靠的是卡萨帝冰吧暖藏科技。其能实现2-15℃全温区定制存储。存热带水果时,可根据其最适温度适当调节。并且冰吧的除乙烯、隔氧保湿功能还能减缓水果呼吸作用、锁住水分等。

  此外,冰吧还会教储物。若不知水果怎么存,通过与冰吧互联的小优智能音箱就能获得答案。对着冰吧说:“小优,小优,香蕉怎么存”,它会回答:“香蕉建议存在冰吧水果区,适宜存储温度11-13℃。”此外,还能通过APP实现远程操控。

  水果保鲜挑战覆盖全国:

  不同水果;一样新鲜

  其实,不仅是微博、微信用户的参与。在此之前,卡萨帝冰吧香蕉保鲜实验视频落地全国42家卖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户参与水果保鲜挑战,例如,石家庄芒果保鲜、福州杨桃保鲜保鲜等,冰吧的水果保鲜实力得到更多人的见证。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以用户为核心的卡萨帝冰吧不断创新科技,升级智慧储鲜体验,为更多家庭打造高端智慧储鲜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