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让我们相约中国红木馆,徜徉在国学的海洋里!

icon 2019-09-19 10:15:59
icon 0

摘要:9月22日下午,长沙新浪家居携手湖南中式设计院、中国红木馆、长沙悠贝亲子图书馆邀请您和孩子一起来中国红木馆A馆二楼湖南中式设计院参与“华夏千古 诵读经典——国学文化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

  时常感叹时间去了哪里,时常抱怨工作忙碌。孩子一天天独立,你也慢慢老去,那些回不去的旧时光,会不会让你懊悔不已?

  从现在开始,给孩子一个拥抱,说一句爱你,一起读读书讲讲故事,不再错过他们的成长。陪伴,是最深的爱。

  9月22日,长沙新浪家居携手湖南中式设计院、中国红木馆、长沙悠贝亲子图书馆邀请您和孩子一起来中国红木馆A馆二楼湖南中式设计院参与“华夏千古 诵读经典——国学文化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一起读经典,做书签,习孝道,明礼节,共享孩子成长瞬间,让阅读成为亲子沟通的纽带。

  现在孩子大多是独生子女,父母若不加以正确的引导教育而一味溺爱的话,很容易让孩子养成娇气霸道的性格。而国学中汇集了中国的很多传统思想和美德,如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等八德的教育,这都是传承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之处。

  通过让孩子背诵、继而切身理解国学教育中的精华之处,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既可以帮助他们了解中国文化,又能让他们从小学习美德,也有利于孩子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形成。

  说到文化传承,作为中华文明的载体——红木家具在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下一代留下一套使用与收藏融为一体的红木家具,不但是一笔珍贵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更是一笔不可小觑的宝贵财富。古典红木家具,是经典的象征,文化的继承,品质的代表。在长达几千年的历史长河里,焕发出夺目的光彩。因为红木几百上千年方能成材,在历史的长河中,红木家具的造型和制作,始终融入着中国深厚的传统古典文化韵味,正所谓“千年等一木,一木传千年”。活动现场,我们特邀中国红木馆商户代表为大家分享红木知识,参观红木实践。

  学书养志,品木修心。红木家具,好比一本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教科书,孕育着中国千百年文明光辉的传承与重现,散发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文人气息,木色生香韵,润物细无声,以期孩子在红木家具长期的熏陶浸染下耳濡目染,以正己身,以静己心,培养一份宁静致远、淡泊明志的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