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携手智慧达人探访海尔智家完整版视频正式上线

icon 2019-09-25 09:53:40
icon 0

摘要:别错过!杨澜携手智慧达人探访海尔智家完整版视频正式上线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自从开业以来,就掀起了一股智慧家庭革新风潮。

  近日,知名媒体人杨澜与生活领域的意见领袖和体验达人一起,探秘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以普通用户的视角,亲身感受智慧场景为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

  360°全息创意展示空间

  智慧生活一览无余

  走进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入口处的360度全息影院,以全息投影的方式提供智慧家庭生活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五大智慧场景体验空间

  感受当下美好生活

  杨澜携手大V化身科技达人,共同体验海尔智家5大智慧场景。

  在智慧客厅的场景里,杨澜与智慧生活达大胃王朵一通过三个“默契密令”解锁智慧生活新方式。

  在智慧卫浴场景中,杨澜与美妆达人李奇潭共同感受智慧卫浴的定制化健康服务。

  更有和生活方式达人浪里小草莓的“智慧大pk”一起探索智慧科技背后的惊喜。

  结束了一天的探店之旅,杨澜表示已经被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圈粉,它生动展示的家电家居一体化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定制生活”的美好心愿。

  5G时代,科技带来的变革,突出表现在“家”的变革。未来,个性化的智慧生活将进入家庭。海尔智家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未来之家”,为用户享受优质的智慧家庭体验提供更多可能,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