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红木馆鲁艺名艺名居试营业大吉

icon 2019-09-22 19:01:21
icon 0

摘要:9月,莘莘学子外出求学、举国上下共期国庆,中国红木馆也迎来了鲁艺名艺名居红木品牌的入驻。就在今天,鲁艺名艺名居红木在中国红木馆试营业。

  9月,莘莘学子外出求学、举国上下共期国庆,中国红木馆也迎来了鲁艺名艺名居红木品牌的入驻。就在今天,鲁艺名艺名居红木在中国红木馆试营业。

  鲁艺集团,集研究、设计、生产、销售、服务、金融为一体的综合型红木企业。始创于1997年,是行业内“缅花专家、酸枝典范”,当前集团的销量、市场占有率等综合经济指标在福建省“仙作”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大红酸枝和缅甸花梨家具在全国连续多年销量遥遥领先。

  鲁艺韵兮红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蛟先生代表鲁艺名艺名居致欢迎词,并且讲述了自己在父亲的影响下做“实诚红木人”的决心。

  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总监陈泽岑先生代表中国红木馆对鲁艺名艺名居的入驻表示了欢迎。匠人精神是中国红木馆的经营管理之本,一线红木品牌的入驻是对中国红木馆的认可,也是对中国红木馆的信任。

  福建鲁艺集团总经理郭伟东先生代表一线品牌红木厂商对中国红木馆表示了认可,认为选择中国红木馆作为湖南鲁艺红木品牌的旗舰店,不仅能够给红木爱好者一个靠谱的选择,还能更好地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在舞台上,还有精彩的茶艺表演。

  悠悠中华史,浩浩五千年,造就了辉煌灿烂、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郑和七下西洋,用红木压仓而归,从此,红木家具在历史的长河中源远流长。红木家具作为传承中国文化的重要载体,深受中国历史传统文化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