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居全屋定制新项目发布会!

icon 2019-12-26 20:19:27
icon 0

摘要:12月26日,“梦洁家居全屋定制新项目发布会暨2020年千万级VIP造梦工程启动仪式”于当天召开。一元复始新起点,万象更新踏征程。

  12月26日,“梦洁家居全屋定制新项目发布会暨2020年千万级VIP造梦工程启动仪式”于当天召开。一元复始新起点,万象更新踏征程。

  家居行业度过了极不平凡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20年。梦洁家居将成为行业引领的风向标。

  努力将发布会打造成为品牌活动,为行业提供专业、前瞻性的趋势信息。成为促进行业创新发展的驱动力,要协助梦洁家居的经销商把握发展趋势,理清发展思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拥有20年家居设计经验的梦洁家居,即日起推出与客莱德全屋定制合作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既好看又实用的家。

  提供消费者随心所欲“按需变形”的设计方案,百万种设计方案,从家具安装、组装,真正实现“全屋定制,一站式打包服务”。

  今天出席发布会的领导有: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梦洁家居销售总监:李鹏先生、梦洁家居生产总监:何荣、梦洁家居OEM总监:秦安。客莱德全屋定制营销总经理:谭涛先生、客莱德生产总监:饶世平先生、客莱德供应链总监:吴初腾先生。

  新零售的本质,就是一场进化革命!

  今天的发布会上,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演讲:新时代下的新零售家具卖场

  谢志先生这样表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变革,未来每个人都可以用很低的门槛参与到零售之中,新零售将进入人人零售时代。”

  谢志先生表示新零售将原有的零售流通体系进行高度的效率提升,包括生产效率的提升、环境效率的提升、交易效率的提升、服务效率的提升,还有物流效率的提升等几个方面。

  全屋定制是大趋势,但未来很长

  由客莱德全屋定制营销总经理谭涛先生演讲:新时代的产物—全屋定制。

  从终端客户品位、生活习惯及轨迹出发确定整体空间布局,在此基础上将成品与定制融合进行定向开发。

  后续再添软装进行搭配设计,搭建出“空间+家具+软饰”的颜值与使用功能高度统一的整体空间,与用户需求完美契合,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解决方案。

  最后由梦洁家居总经理谢志先生与客莱德全屋定制营销总经理谭涛先生进行签约仪式。

  全屋定制,这是梦洁家居从成品向定制的转变,同样也是向整屋迈进的进程。

  梦洁家居VIP客户签约仪式

  乡镇百万级代表:浏阳洞阳店经销商:陈帅(11月份开业,创造业绩奇迹,两天134个订单,狂砍80万营业额)

  200万级代表:长沙四县经销商代表 郭滔、长沙四县经销商代表:彭立新。

  300万级代表:长沙市经销商代表:马同粮(赵智勇)。

  500万级代表:衡阳经销商代表 李洪浪、长沙市经销商代表:张玉梅。

  千万级:中国赫蒙国际家居:胡新红。

  所有的定制企业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内功需要修炼。无论如何,提高客单、增加进店流量、提高流量转化这三个核心诉求对于经销商而言都是不变的主题。

  在2019年,梦洁家居全屋定制在产品之上叠加空间的研发能力,为的就是能够更懂消费者、更懂市场需求,而这样的转变是否真的有效,还需要时间来证明。但是对于市场的迎合以及对于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好的满足来看,2020年梦洁家居全屋定制已经在路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