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地铁商业街 中影VIP影城盛大开业!

icon 2020-08-16 18:54:20
icon 0

摘要:长沙1、2、3、4、5号线地铁自开通以来,不仅给市民交通上带来了便利,还为投资者们带来了新的商机。区别与传统地下商业街,地铁商业街一般位置优越、自带庞大的人流量、升值潜力更高。

  长沙1、2、3、4、5号线地铁自开通以来,不仅给市民交通上带来了便利,还为投资者们带来了新的商机。区别与传统地下商业街,地铁商业街一般位置优越、自带庞大的人流量、升值潜力更高。

  以五一商圈、万家丽地铁商圈为代表,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地铁商业街是万家丽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地铁商业,与2、5号线无缝对接,1、3、4号线换乘即达,专享4、4A出口,与万家丽广场站其他7个出口互联互通。万家丽地铁商业街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游乐、VIP影城等商业配套,与地上家居品类契合,引入中影VIP影城、书亦烧仙草、OOVV等知名品牌,呈现出更多元化的业态。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直接入驻至地铁商业街内的高端电影院,在8月16日,中影VIP影城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上特邀请了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湖南省建材流通行业协会会长、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先生、长沙市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陈星卫先生、河南新干线影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李卫国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一同见证万家丽地铁商业再升级。

(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中影VIP影城开业仪式)(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中影VIP影城开业仪式)

  随着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中影VIP影城的开业,市民朋友们又有了更便捷、更高端的观影好去处。2、5号线地铁直达、1、3、4换成即至,全新2k激光放映机、给您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开业期间免费赠票、五折观影等等优惠多多,喜欢看电影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