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保利MALL门店盛大开业 人山人海打造消费盛宴

icon 2017-09-27 15:10:25
icon 0

摘要:9月27日,伴随保利MALL长沙商业综合体的盛大启幕,商场内最重要的商业版块——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保利MALL门店)也正式同步开业,进店的消费者在国庆、中秋节前享受到苏宁带来的“钜惠活动”。在开业现场,进店购物消费者人头攒动,超新星人气...

  9月27日,伴随保利MALL长沙商业综合体的盛大启幕,商场内最重要的商业版块——苏宁易购门店(苏宁易购保利MALL门店)也正式同步开业,进店的消费者在国庆、中秋节前享受到苏宁带来的“钜惠活动”。在开业现场,进店购物消费者人头攒动,超新星人气偶像华晨宇与众多音乐歌手、乐队更是空降现场,燃爆整个开业活动。

  小浪在现场

  据悉,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此次“钜惠”,坐落于此次保利MALL商业综合体内的苏宁门店,开业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在此期间,进店消费者将享受到包括超级预存、买就送、满千返百以及超级买赠等优惠活动。

  在9月27日-10月8日活动中,提前预存的消费者开业当天凭预存券送纸巾一提或电影票一张;在消费层面上,进店顾客单笔消费超过288元即有机会获得定制马克杯或定制公仔、主题抱枕、公牛WIFI智能插座、Sansui智能无线蓝牙音箱或梦洁高档床品等,以上礼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当然,苏宁作为家电零售行业的巨头,线下门店内家电具备的优势更是显而易见。开业活动期间,来苏宁保利MALL门店购买彩电、冰洗、空调、厨卫不同品类2件以上商品,消费满4888元当场赠送欧力冰箱一台。

人气火爆的现场

  除优惠活动外,此次新开业的苏宁保利MALL店内通过苏宁V购,为进店购物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保证消费者进店享受到专业、称心服务,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在开业门店外,苏宁联合方太打造的200平方米大型展区 “时间的超市”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围观,精致、高品质的布展结合现场水果饮品的互动体验,现场为顾客打造吃喝玩乐一体的消费基地。除方太外,其他品牌商如小天鹅、AOS更是在此次开业中为消费者打造互动展区及智能家居展区,引领品质生活,现场打造智能生活体验方案。

  当然,考虑到消费者的消费层次不同,苏宁更是联合各大品牌商打造美的空调、美的冰洗、美菱冰洗、九阳生活电器、康巴赫生活电器、OPPO、华为手机新品及特卖区,广大消费者现场找到合适自己的商品即买即提。

  多年来,苏宁易购坚持“放心去喜欢”的品牌主张,通过一次次优惠促销及钜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贡献一场场消费盛宴。在国庆及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此次苏宁易购保利MALL门店开业势必会为周边民众乃至整个长沙消费者新增品质生活体验基地、高端、新品互动场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梁景华来长沙,大咖准备说些啥?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于喜盈门范城盛大开业!一个不让客户留遗憾的整装产品研发机构即将成立《武汉,相信奇迹!》助威国足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房子采光不好怎么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长沙天心分公司创立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品牌!七夕为爱筑家丨佰恩邦,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海尔冰箱新标签:第1份额、第1增幅、第1增速海尔实验背后:技术升级和用户战略决定竞争格局中怡康:海尔洗衣机份额第一约等于二三名之和 海尔洗衣机前7月份额比第二名高11个百分点海尔干衣机100天无条件退货加速“体验经济”时代 100天产品入户看海尔干衣机撬动“体验经济”售价高于均价20%:海尔冰箱在俄增速第1梁景华来长沙,大咖准备说些啥?洞庭畔,湘水岸,有一家绿色建材品牌悄然崛起湖南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蓝天豚邀您共赏潇湘美景!聚焦湖南国际旅游节|蓝天豚全力协助2017洋沙湖国际7FHM国际摩托艇邀请赛湖南湘西州古丈县领导一行莅临蓝天豚参观考察马可波罗瓷砖三店同开庆典完美落幕!名雕装饰李莎:极致服务 打造高端家装市场典范致敬时代:“我是工匠”首届装修师傅技能大赛启动巨卓matrix长沙旗舰店于喜盈门范城盛大开业!酒店是林丰年设计的,当然由他来讲最合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