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开启贵派新时代

icon 2018-05-21 09:15:32
icon 0

摘要: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贵派于华裕置地酒店举行2018新零售全国招商大会,与经销商们一起,为新的开始储备能量。

  5月2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贵派于华裕置地酒店举行2018新零售全国招商大会,与经销商们一起,为新的开始储备能量。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得到鸣冠实业董事长邓桂森、长沙新浪家居、家居电气、建筑电气等领导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

  上午8点30分,招商大会正式开始。贵派集团总裁范敦海致欢迎辞,对贵派家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示在市场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双重需求下,贵派秉承上下游共赢的理念进军新零售市场,期待带领经销商们再创辉煌!

广州美院工业设计学院长陈江

  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曾健平

  接着,广州美院工业设计学院长陈江、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院长曾健平分别致辞。通过校企深度合作,引进最新科学技术与时尚潮流,让未来贵派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迎来此次会议重要环节:校企签约仪式与新零售项目启动仪式。

  贵派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张文进

  贵派照明事业部总经理张文进发表《新零售运营模式报告》,从新零售项目背景和五大商机等内容入手,分析了新零售发展趋势和贵派发展规划。

  贵派照明事业部新零售总监冉东升

  贵派照明事业部新零售总监冉东升发表《新零售产品规划报告》,详细讲解了贵派在产品、技术、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

  会议结束,经销商前往贵派新零售展厅参观,进一步了解新零售模式。(稿件来自世界照明传媒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南名匠装饰长沙三店同开 十店同庆凸显品牌实力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十六而志,致敬我们的芳华!晒照赢好礼!有干货!加盟定制家具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流程?湖南名匠装饰长沙三店同开 十店同庆凸显品牌实力湖南首家“宜家式”家居体验馆漫家装饰惊艳亮相 满足一站式家装消费需求这个5月必须掌握的装修秘籍 教你玩转万家丽建材16周年庆!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省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在长举行十六而志 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见证行业变迁居然之家与你约“惠”五月,“购”浪漫!小浪探店:定制时代 万象板材为品质生活更添美好旺德府以创新实力响应“新国标” 引领行业产品变革名匠装饰举行《岳麓工商分局装修行业诚信黑榜》误伤名匠装饰的情况说明会花”点心思,让妈妈的母亲节不一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