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圆满举办!

icon 2017-09-28 22:41:58
icon 0

摘要:9月28日,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亚太酒店设计,将自然之美唤醒,在长沙君悦酒店成功举办“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

  9月28日,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亚太酒店设计,将自然之美唤醒,在长沙君悦酒店成功举办“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名誉会长、新加坡LTW创始人及首席合伙人林丰年、PAL Design Group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湖南中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傅忠成、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刘伟、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长沙市设计委主任王湘苏、长沙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教授、湖南中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安勇、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刘智龙、简一大理石瓷砖长沙品牌服务商杨胜等各界知名人士出席活动,长沙新浪家居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独家直播。

  简一大理石瓷砖长沙品牌服务商杨胜致辞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致辞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轮值会长王湘苏致辞

  创·自然之美,何为创?这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而简一大理石瓷砖,就是一个中国原创的明证。

  简一把对大理石纹理的感情倾注到产品,赋予至服饰,延伸于空间。在专业模特的演绎之下,大理石纹理服饰的时尚美学展露无遗,创·自然之美是对推动大理石装饰艺术的又一次努力。

  陪伴家人最多的场所,就是我们的家。奋斗路上,我们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只为让家人住得更好。简一大理石瓷砖致力于倡导高端家居生活理念,以品质文化生活回馈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奋斗路上,让家人住得更好》——简一2017高端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徐徐上演。这预示着,在未来日子里,简一将以 “家”为载体,持续挖掘家文化的价值。

  2017高端家装文化节启动仪式

  家在长沙,那设计师们就是长沙的“美学导演”,他们以设计的温度与态度,敬畏与赤诚,致敬这座生长在山之脊,水之畔的自然美城。为使长沙设计师更能认识到自然对于家的魅力,主办方特别邀请到新加坡LTW设计公司创始人林丰年、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开堂讲学,以自然论设计。

  林丰年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尊敬的亚洲酒店设计大师。从坐落于美丽的巴厘岛的Conrad度假酒店到著名的文华东方酒店,从繁华的香港上海到静谧的东京,从爱情圣地孟买台北到度假天堂马尔代夫,从热情奔放的兰卡威到印度古都乌代普尔,他设计过的酒店,遍布在你向往的世界各地。

  这一次在湘江边上,橘子洲畔的长沙君悦酒店,设计师本人林丰年用活动所在地君悦酒店的设计案例,分享如何从《长沙》、《万山红遍》两幅国画大师的水墨作品中得到酒店设计思路,并深度解析如何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长沙元素融入酒店设计中,成为璀璨湘江岸边一处极具湘味的风尚聚集地。

  林丰年进行主题演讲

  梁景华二十多年来带领 P A L 专业团队创作无数优质大型项目,获得多达二百多个国际奖项,而他个人亦被选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全球首50名最顶尖设计师」等,是亚洲设计界内极具影响力的人物。

  此次,梁景华带来《东方行 世界观》的主题演讲,通过详细的案例分析,解析东方美在内、形于色,优雅而实在,朴实而自然的设计理念。并表示在设计中从造型、方、圆、变化等方面去发掘更多的可能性,设计的动机就是打破传统框架,创造不平凡的优质空间。

  梁景华进行主题演讲

  九月的尾巴,所有与美学、设计、自然有关的元素,都变成了这座城市自然之美的小小缩影,在舞台方寸之间,在大理石服饰之间,在设计师的讲演之间,得到完美体现。

  创·自然之美——2017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发布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长沙站)完美落幕,但是关于自然之美的话题,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